Monday, June 27, 2011

最近比较烦

哎。。。这几个星期里我很烦很烦,很无助,很想死了就算了!!But死能解决问题吗??
And要死就能死嘛!!万一我死不去,在那里tong tong hee,那不是更烦!!
哎。。。我真无聊!!

那到底我烦些什么??

烦爸爸的病,烦他往后的生活
看到爸爸躺在病床上,我心好痛
听到爸爸抱怨他从此以后不能行动,我好无助
想到爸爸。。。我只能哭!!!

烦被他人诬赖
我大姑(我家老爷的姐姐)在10年前就开始说我私吞了她母亲的金饰,当时家婆是与我们同住的。但家婆生病后就搬到nursing home去了。那时我与我家老爷有替我家婆收拾好衣物和金饰,然后把一切交还到大姑手里。可在这10年里,她还是常常有意无意的说我拿那些金饰,但每一次我都说我没拿,她就会act blur没有听到,还到处问其他的兄弟有没有拿。而我家老爷认为是她无中生有(他姐姐常有的问题),所以不加理会,也没有与她澄清。

好了现在家婆死了,在办丧事期间,她又来说我们拿了家婆的金饰。我家老爷还是什么都没有说,他只要求兄弟们一起开会解决。就在分家婆遗产当天,我大姑竟然拿出一包属于家婆的金饰,还说这是我们给她的 。天哪!!她真是贼喊捉贼。当然我家老爷有在会上说清我们没有拿任何家婆的东西,兄弟们也相信。我想她可能心虚吧,她不敢和我家老爷讲话,散会后就冲冲走了。而那包金饰当然最后还是落在她手里,兄弟们都不要,毕竟我们都不是贪心的人。

可是我觉得一种解决方式对我们很不公平,为什么没有人叫她来跟我们道歉,她冤枉了我们那么多年?真的想不通大姑她是什么心态,这样冤枉自己的弟弟她心里会好过吗?她不怕家婆来找她吗??我会原谅她吗??我不懂??我想问题是她值不值得被原谅吧?你们说呢??


*******


最后我祈求我主能赐我力量,让我能勇敢的面对这一切。。。。amen!!

15 comments:

  1. 如果是我的话,之前我一定会打电话责问她。但是现在你家婆都去世了,你老公和兄弟们也相信你们,多说都无用,以后少来往为妙

    ReplyDelete
  2. myme
    这样的人还是少来往较好~
    有点不可理喻~

    还好你丈夫的兄弟都相信你们!

    ReplyDelete
  3. 最主要是其他兄弟们相信你们就可以了。

    ReplyDelete
  4. 不要烦,开心也得过日子、不开心日子还是得过。。。所以不如开开心心的过每一天!!

    ReplyDelete
  5. 唉,家家有本难念的经:$
    反正没和她住在一起,就少点来往吧:)
    你要为生活加油喔:)

    ReplyDelete
  6. 家家有本难念的经。。
    这种pattern的人,就像鲸鱼说的少来往。。
    不要烦,
    烦了反而让那人高兴哦。。。

    人家气我我不气
    我诺气时中她计
    要是气死没人替
    想想还是别生气

    加油~~加油~~

    ReplyDelete
  7. myme,做错事情的人总是说话特别大声。
    与其生气,不如留着气来开解您的父亲。
    生病的老人家最需要家人的鼓励及关怀。
    别生气了哦!

    ReplyDelete
  8. 别不开心了。一种米,养百种人。知道他是那种人就别理他了。越讲他就越生气。倒不如留下精神让自己休息更好。祝一切顺利。安康!

    ReplyDelete
  9. 每个人的心态都不一样。。。
    有些人就是特地让你日子不好过,
    3不5时会找东西来烦你。。。
    是要看自己能做到释怀吗。。。。
    你恨她自己心里也不好受,
    干脆就和她保持最普通的关系就好。。。。

    ReplyDelete
  10. 嘴巴是长在人家那里,我们是很难控制的!
    但求我们问心无愧~别管她就好了!!

    ReplyDelete
  11. 这些日子以来你们是怎么样的人,
    亲朋戚友都有眼睛看,
    她是什么样的人,
    我相信亲朋戚友也是心知肚明的。

    原谅她吧,原谅她的幼稚无知。
    她会更加羞愧!

    ReplyDelete
  12. 公道自在人心,大家都相信你们!
    我们都支持你!
    现在长辈不在了,以后也没有必要多接触了。
    不要为了这种人破坏你的心情!

    ReplyDelete
  13. 不要跟这种人一般见识,清者自清。。。
    加油哦。。!

    ReplyDelete
  14. 我来为你加油,要开开心心过日子哦!
    人在做,天在看,问心无愧就好了!

    ReplyDelete
  15. 忠心的感谢大家,能做你们的朋友真是我的福气,我好爱你们哦^-^
    我一定会加油的,我的明天肯定会更更更好的,因为有你们。。。yeah!!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