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08, 2011

病病病 (updated)

Sick PC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我的电脑出现了问题,所以不能update部落格。它放弃了我,我好伤心,我的photo files全泡汤了。。。鸣鸣鸣!!已经把它送入医院,希望还能医。

我77岁的老爸星期天中风进了医院,在加护病房住了3天,希望今天他能转入普通病房。他应该是因为跌到而导致中风的吧(也可能是中风而跌到,没有人能给我们答案),他的脑有internal bleeding,在加上他的心脏有问题,所以一直处于半昏迷半醒的状态。他清醒时有跟我们讲话,不过很含糊。他的left body就完全不能移动,不过医生们对他的这种情况都很乐观,说他一定能度过这难关的。而我现在情绪很复杂,很乱,很心痛,也很累。。。。不过,我知道我不能放弃,我一定会支持下去的。
May GOD be with me ^__^

-------------------------------------------------------------------------------------------------------------

各位姐妹们,

谢谢大家的鼓励与关怀,我好感激,也很感恩能有你们这一群网络上的好姐妹。
我爸已经转入普通病房,他已脱离危险期。现在他还无法进食,小便也有出血,不过都还在控制范围之内,医生说再观察多一星期就能出院。
大家为我们祈祷吧,我们家一定能冲出这障碍的。。。。谢谢大家噢^-^
-------------------------------------------------------------------------------------------------------------

15 comments:

  1. 难怪这么就没见你上来,原来家里有事.
    人生必经路程,生老病死,将来也会轮到我们,我也很怕咯!
    我想起我爸因为血癌,然后白血球过高导致脑出血,就这样的走了,才56岁,我们真的真的很伤心,不过,我信主的,我相信神已为我爸作了另一个更好的安排.
    好好照顾爸爸哦!
    神会与你同在哦!

    ReplyDelete
  2. 嗯,你一定要支持下去。爸爸需要你们的支持与鼓励。

    好好照顾自己和家人!

    ReplyDelete
  3. 既然医生有信心,
    那我们也只能相信他了!
    祝uncle早日康复!

    ReplyDelete
  4. 你要好好照顾自己哦,如果连你也生病了就没有人照顾他们咯!

    ReplyDelete
  5. 你要加油哦,我相信你爸爸一定会康复的:)

    ReplyDelete
  6. 我的父母年纪越大,我就越担心这种问题
    我也好怕哦
    妳要挺着,加油!!

    ReplyDelete
  7. 为你爸爸祝福,也盼望他早日痊愈。。。。。。

    ReplyDelete
  8. 最近看到你许久没有更新的blog都在想你在忙些什么,还以为是去旅行了。So sorry to hear about the bad news,伯父一定会好起来的,要相信医生的话。你自己也有take care。

    希望很快就能听到你的好消息。

    ReplyDelete
  9. 很久没有看到你上来,原来你发生了那么多事。医生那么有信心,你要相信医生,不要想那么多。祝伯父早日痊愈!

    ReplyDelete
  10. 医生通常都很 kiasi 的,所以如果医生说没事就没事,放心吧 ^_^

    ReplyDelete
  11. myme,不要难过!我的公公N年前得了大肠癌,新加坡的医生说动手术,机会是50%;马来西亚的医生说随时会死在手术床上。
    结果还活了很多年,年老力衰,跌倒,然后身体日渐衰弱。。。。而离开我们的。
    新加坡医生说没事,应该不会有大碍的,放心吧^^

    ReplyDelete
  12. 希望伯父早日康复,主佑!

    ReplyDelete
  13. 我们一定都会为你们家祈祷!加油!

    Take good car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