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09, 2011

Chocolate-Bottom Banana Squares

做了最近在网络上很红的香蕉蛋糕。。。。嗯,它的确很棒,很好吃!
烘烤时就已经闻到阵阵的香味,一出炉我家小姐就吵着要我切给她吃。。。嘻嘻!!
这蛋糕超容易做,材料也很简单。

食谱来自Cook.Bake.Love的Angel家
也参考了鲸鱼蓝蓝小窝居的

我家小姐今早看到我在blog说她的坏话,她觉得不公平。。。
所以她就做快手快脚做了一张贺卡给我,还要我放上blog来表示她其实很爱妈妈的!!
哈哈哈哈哈哈。。。我当然知道她对我的疼爱,我只是逗她玩罢了^-^


*******

13 comments:

  1.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很可爱的她!

    ReplyDelete
  2. 呵呵,你的女儿很可爱哦:P
    这个好吃,迟些要再做:)

    ReplyDelete
  3. 女儿很贴心哦。。:)
    这个真的很好吃。。

    ReplyDelete
  4. 这个我也是今天做了,但没有时间上部落格。。

    ReplyDelete
  5. 你女儿可真可爱!
    这蛋糕很好吃,很香~

    ReplyDelete
  6. 你家小姐真可爱,还是妈妈部落格的粉丝呢

    有十五块,可以分一块给我吗?

    ReplyDelete
  7. 你家小姐真可爱~

    这蛋糕最近真的很夯。如果拜五顺利请到假,就试试做这个蛋糕吧!

    ReplyDelete
  8. 个个都喊赞!
    个个都在做!
    我也要加快脚步咯!!:)

    ReplyDelete
  9. 好贴心的女儿哦!
    这蛋糕我没吃过,找天来做看!

    ReplyDelete
  10. 我上个星期做,今天才post。开始又想念他的味道了。

    ReplyDelete
  11. 呵呵,你也动手了,好吃吧 ^_^

    ReplyDelete
  12. 大家都做了,哈哈哈。。。。。

    ReplyDelete
  13. she is so cute and good girl:)
    我特地写的,她该看到吧?哈哈哈哈,那么乖会补卡片给你,所以就要写好的给她爽下哦。。。哈哈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