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09, 2011

糟糟的黄梨炒饭

昨天的母亲节,我不开心。。。。

家婆过世了两星期,我家老爷的脸还是黑黑的,没有什么笑容,更别想要庆祝什么母亲节。
我明白他很伤心,但总不能继续悲伤下去吧!也许会觉得我很无情,但我认为应该放开些,这样家婆也走得安心,她也可以快快投胎。。。更何况我还活着,要珍惜眼前人嘛!!Anyway,我家老爷是别人的儿子,可能他认为无需为我庆祝咯。。。。哎!

那么,我家小姐呢???
她呀,只会说“Happy 老母Day”,然后一个拥抱就了事了。真没有良心!!

而我呢??我已经在一星期前回娘家和我妈吃饭庆祝了。。。
今年也没有买礼物给我妈,因为忙着家婆的丧事,不方便去shopping,我妈会明白的。她7月的生日礼物肯定有的。。。嘻嘻!!

这道黄梨炒饭是超难吃哦,不懂是因为我没有心情煮,还是这即煮料很差的原故。
昨天,我也去了ToTT一趟,本想替网友买模型的。
但我到时那模型剩下最后一个,而还有被刮花过的痕迹,所以我不敢买下。
我真后悔没有在星期六下去。。。。鸣鸣鸣!!
上星期我去时,ToTT还有一大堆的存货,那里知道人算不如天算^-^


*******

9 comments:

  1. 黄梨炒看起来色泽很吸引人呢!你不讲我还以为一定好吃.

    你家老爷的妈妈刚过世,多给他一点时间吧!

    ReplyDelete
  2. Casey,
    哈哈。。只是发发牢骚而已啦,我会给他时间的^-^

    ReplyDelete
  3. 哈哈,不要说到那么严重嘛,没什么啦,买不到代表我和它没有缘分咯,还要麻烦你替我跑一趟我也很不好意思涅:P

    ReplyDelete
  4. 比较是自己的母亲,就给你家老爷多一点时间吧。。。

    我昨天也是去了Tott,怎么没看到你哈哈。。
    你要买的是不是小玫瑰的?我去时就只剩一个,员工帮我去里面
    check了他说只剩一个了,为了不想回来后悔,也检查里面
    没有刮花,我就把它买下了。。

    昨天也帮姐姐买,总数达到150可以申请会员,生日有20%,
    早知不要买先,等他来货生日才去买。。哈哈

    ReplyDelete
  5. 鲸鱼蓝蓝蓝,
    哈哈哈。。paisei啦^-^

    Sally,
    你几点到的,我还在ToTT的餐厅吃午餐呢!
    哦,那最后一个给你买了hor,我觉得它的coating有花纹,而且它的边好像有被撞过的痕迹哦,所以我没有买咯!!

    ReplyDelete
  6. 我到那边已经3点多了。。你还在那边吗?

    ReplyDelete
  7. Sally,
    哎呀,我差不多这个时间走的哦,错过了见面的机会哦。。。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8. 亲爱的,多多体谅体谅他,他可是你整个柜子的东东support人哦。。。他还走不出来失母只痛,而且又遇到母亲节特别感触!你心情差,不是煮什么都差,而是你吃什么都没味道的,跟着你的感觉走的哦。。。

    ReplyDelete
  9. Joelyn,
    哈哈。。我会的^-^
    目前在他面前,我是千依百顺的,什么都依他的,顺他咯!
    只有在这里我才要发泄一下咯,要不然我会忍不住跟他吵架哦!!我是急性子的人啦。。。嘻嘻!!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