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04, 2011

丧事!败家!!

这几天很忙没有时间上网,原因是家婆突然中风离世。
她享年77岁,第一次中风是10年前,那次让她变得痴呆,生活上需要依赖别人,也不认识家人。
10后的这次中风,却夺走了她的性命。。。
现在家人都很悲伤也无法接受,不过人生就是如此。Life still goes on!!!

我也没有什么心情做烘焙,就只好上败家篇咯!!!
买了这橱来放我的烘焙傢俬。。。
 看!我的barang barang很多吧!!哈哈。。。这个橱好像也不够放哦!!!

这是我妹从美国买回来给我的,我好喜欢哦!!

以下两张照片的模型,是我从某日本网站购买的。模型价钱是蛮便宜的,只是邮费是吓死人的贵,我怕怕啦。。。我想我不会再购买了,我已被那火给烧疼了啦!!哈哈哈哈哈哈!!!
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到这里浏览哦!!
 

以下这3张的模型是从新国的ToTT 购买的,那里现在正在举行母亲节促销活动。


********

24 comments:

  1. 哇~你的模型真的很多哦。

    ReplyDelete
  2. 最后那个玫瑰的超美的,大大喜欢:)

    ReplyDelete
  3. 哇!哇!哇!好多模哦!羡慕死我了!!!

    ReplyDelete
  4. 节哀!我的公公也是因为中风而变得痴呆,一段日子后离世。那时很伤心,但换个角度想,这对他来说也许是种解脱。

    你家的模型真多又特别,我家的一半都不及,而且都是普通的圆形和方形。

    ReplyDelete
  5. 哇哇哇~酱多“卡唱”哦!!
    我喜欢那个玫瑰的~烘出来的蛋糕一定很浪漫很美~
    羡慕5678下啦!!!!!

    ReplyDelete
  6. 羡慕那么多的模具涅,如果我这样,我老公一定吵到天翻地覆!

    ReplyDelete
  7. 你的东西算起来是4字数位哦。。。。再买下去就是5字数位了。。。哈哈

    ReplyDelete
  8. 你也要品节哀哦...
    你的家产还真不少哦 ^^
    上次我也问过一位代购在乐天帮我找心型模,价格是不过
    但那个邮费我的眼睛都会掉下来...下死我..
    最后那三张是太....美了

    ReplyDelete
  9. 节哀哦。
    你的模型真的很多PATTERN。。。旁人看了都替你爽。。。呵呵。

    ReplyDelete
  10. 真的很多!!
    超级羡慕的。。

    ReplyDelete
  11. 你的烘焙家宝真的是超多的,哈哈!

    ReplyDelete
  12. 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
    大开眼界!!!!!!!!

    ReplyDelete
  13. 哇~~~哇~~~你家的模型真的不是普通的多leh!!!!
    哈哈,我家连十分之一都没有,哈哈·因为我只有一个戚风模罢了,哈哈~

    ReplyDelete
  14. 都是很特别的模型叻。。。

    ReplyDelete
  15. 那个HERITAGE BUNDT PAN,呜呜。。这里没卖。做出来的蛋糕很美哦!

    ReplyDelete
  16. 哇~你的模子真多而且每个的那么美,真羡慕死了^^

    ReplyDelete
  17. 难过中,就暂时休息吧!
    过阵子没有那么难过了再做烘焙吧!
    谢谢分享,有想去Tott。
    可是现在全家都不舒服,可能这个星期内赶不及了(~_~;)

    ReplyDelete
  18. 哇!羡慕死了~~~ 看你败到很开心哦!:)

    ReplyDelete
  19. Tracy,
    哈哈。。我眼坏,手更坏!!!

    鲸鱼蓝蓝蓝,
    要不要我帮你卖???

    spdong,
    哈哈。。我很挥霍啦!!我要学习收敛一下咯!!

    shan,
    谢谢你!!
    有你喜欢的吗??我可以帮你买哦??

    Pink Lady,
    那个玫瑰的有大size的,你看这里。。。
    http://www.nordicware.com/store/products/detail/platinum-rose-bundt-pan/2218F1DA-7C89-102A-B382-0002B3267AD7

    neyeeloh,
    哈哈。。以前我老公也常常念我啦,我不管他的。现在他已give-up了,有时还会鼓励我买呢!

    ReplyDelete
  20. Joelyn~幸福の起点,
    没有那么多啦。。。我想还没有到4字数位啦!这些也是用10年的时间收集的,是我的investment还有assets。。。哈哈哈哈哈哈!!

    Abbymonster,
    谢谢你!!
    对咯,日本的邮费很吓人。。。

    Michelle,
    谢谢你^-^

    e 起打开幸福滋味,
    哈哈。。。你的也是很多,我也很羡慕你所拥有的啦!!

    angie,Casey,靓靓,
    我是败家的女人啦。。。嘻嘻!!

    winnie@ah咪,
    我以前也是这样的,每年慢慢的加。。。。咔咔咔;)

    ReplyDelete
  21. ~ 仪仪妈咪 ~
    谢谢你哦!!
    我太败家了啦。。。嘻嘻!

    茄子,
    要不要我帮你买??优待到5月8日哦!真的很值得!!

    Angie Ng,
    哈哈哈哈哈哈。。。我不好意思啦!!

    Wendy的厨房日记,
    谢谢你。你也要保重哦!!
    要不要我帮你买???等你有空时才来找我拿。。。

    ReplyDelete
  22. wa,
    你的厨里头的模型真的很多
    好羡慕喔
    希望我以后的家都可以败那么多放得下那么多
    你的东西都很齐全
    我看了你所败的书真的好多
    我之前还用了几天的时间来把书分门别类
    把全部书名都记录在电脑里
    我是小巫见大巫我目前为止只有350++
    不敢再败家了以后搬家就惨了

    ReplyDelete
  23. hmmm,都是先不要了,谢谢你!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