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4, 2011

北海道牛奶土司(中种法)

网友们真的没介绍错,这款面包真是超超好吃哦。。。
我用了Abbymonster 的食谱,也加了Cinnamon Sugar,口感更加棒哦!!嗯。。好香哦!!
 
这面包是昨晚11.30pm出炉的,今早切片时有一点硬but还是很有弹性哦。而它的样子也没有像其他网友们所做的那样soft,不懂是不是它的发酵时间太长的原故,它闭关了大概5小时,因为我出处用餐回来迟了。今早要吃时有拿去steam一steam,让它恢复了柔软性,不过要趁热吃啦!!


*******

10 comments:

  1. 美美的的吐司。。
    加了cinnamon sugar,味道一定很特别。
    这吐司真的很香,很软,我做了3次,大家都很喜欢。。:)

    ReplyDelete
  2. 哇哇哇~这个一定很赞~

    ReplyDelete
  3. 好美,真的好美!!!

    ReplyDelete
  4. 那个花纹好美,真有你的^^

    ReplyDelete
  5. 美美的土司~
    花纹也好美~

    ReplyDelete
  6. 你很厉害做面包了。。。熟能生巧可不是盖的喔。。。。我就是懒惰没时常做面包,才会高不成底不就的。。。。哈哈

    ReplyDelete
  7. 你好厉害做面包哦!等我买到gam心水的土司模,我也要向你看齐,呵呵呵!

    ReplyDelete
  8. 美美美。。软软软。。哟!
    我也想做土司。。还没买模!

    ReplyDelete
  9. 我喜欢那个花纹。
    美美美。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