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9, 2011

新模试用-迷你面包模

这个迷你面包模败了很久,因为不懂面团的份量,所以迟迟没有开工。。。
它是网购的,加上邮费一个大概是新币$16+++吧!
是有点贵啦,不过胜在它可爱咯^=^

面包是用下图的premix和巧克力做的。现吃很棒,味道也蛮香的,就不懂明天会部会变硬!
面团的份量我是放了55克,不过烘后还是觉得不够满,我想下次应该用62-3克来试试。
日清的Shoku Pan Mix-在Meidi-ya Supermarket买的,价钱新币$9.00。


********

14 comments:

  1. 出来面包小小的都很可爱。。
    那么可爱的迷你型的,
    是不是一口就可以吃完这粒面包呢。。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2. 小小的,是很可爱的喔~~
    你总是有这些稀奇古怪的东西。。。

    ReplyDelete
  3. 哈哈。。。在你这儿, 常看到新玩儿。可爱的土司盒。。。

    ReplyDelete
  4. 我今天才订了一个三能的,不过是普通的。
    这个迷你的适合高手,我还不能玩。
    所以,妳分享,我洗眼睛就好。

    ReplyDelete
  5. 面包好美!我好想买个面包机咯!

    ReplyDelete
  6. 到底买了几个土司模!?
    每个都很可爱哦!!

    ReplyDelete
  7. 美哦~~
    express courier来给我当午餐。。哈哈哈

    ReplyDelete
  8. Joelyn,
    一口吃完??不行,起码要两口啦!!

    平淡一生,hanushi,蔚蓝月夜,38隐形人, 
    我看到这里的面包店都在卖这款面包,所以就买来玩玩咯。。。嘻嘻!!

    Wendy的厨房日记,
    我也玩玩罢了,我还在学习啦。。。

    Tracylow,
    谢谢你^-^

    靓师奶,
    你也行的,试试做啦。。。

    Casey,
    我也没有面包机,我是用大型mixer来搅拌面团的。

    e 起打开幸福滋味,
    只买了那个mini size的。。。

    vivi@n,
    哈哈。。。那面包今早我吃时,差一点我的牙齿都掉了出来,它好硬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