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7, 2011

宝贝的生日(updated)

今天是我家小姐的大日子,也是我11年前最痛苦的一天。。。
不过现在看到她开开心心,健健康康的成长,什么痛都值得^=^
Happy Blessed Birthday to my lovely princess...
I pray to God that He blesses you today and gives you strength to have positive thoughts and to give you success in your life. You are my one true treasure, I'm so proud to have you as a daughter. You are the happy memories of the past, the joyful moments of the present, and the hope & promise of the future. Mummy loves you always ;)
这是三天来的生日庆祝花絮。。。。

第一天(星期五的晚餐)刚巧也是宝贝的农历生日,所以就order了Pizza小小的庆祝咯!

第二天,带宝贝去shopping买她的生日礼物。买了她要的东东和她最爱的Pandan Kaya Cake。
图里的礼物与红包都是外公外婆舅舅阿姨们送的,我只买了女儿爱看的书本,我家老爷就负责这三天的花费。。。还有那个铅笔盒和大象keychain啦!!

第三天也就是宝贝生日的actual day,我们去吃了她最爱的Ajisen拉面。。。

然后,还去了Games Arcade玩了半天。这些就是她花了新币$60元得来的奖品。。。
(偷偷的告诉你们,我觉得这很不值得啦,不过她喜欢就迁就一下咯,不过只限今天而已)

我家的宝贝真的很好命,我小时候都没有什么庆祝生日,最多也是吃一个鸡腿和老妈烘的蛋糕。我这女儿还庆祝了三天吔。。。晕!!
女儿呀女儿,你真幸福哦,要惜福哦,要乖乖听话,用功读书,不要让疼爱你的人白疼你啊!
要记得你永远是我们爸爸妈妈外公外婆舅舅舅妈阿姨们心中的。。。。

********

24 comments:

  1. 祝你家公主生日快乐~

    噢~好想吃pizza~
    嘻嘻~

    ReplyDelete
  2. happy birthday to u~little princess~
    shen-ti-jian-kang,xue-ye-jin-bu!

    ReplyDelete
  3. 祝福你家的大小姐“生日快乐,身体健康!”

    ReplyDelete
  4. Happy Birthday to sweet little princess !

    ReplyDelete
  5. 祝你家小姐:生日快乐,身体健康

    ReplyDelete
  6. 祝你家公主,生日快乐!健康快乐!^^

    ReplyDelete
  7. 祝你家小姐生日快乐,快高长大,学业进步。

    ReplyDelete
  8. A very Happy Birthday To a special little Princess !

    ReplyDelete
  9. 祝你家大小姐^^
    生日快乐,平安健康

    ReplyDelete
  10. Happy birthday to your little princess! :)

    Your family birthday all seems quite close to one another. :)

    ReplyDelete
  11. 你的女儿好清秀呢^^
    祝福她快快乐乐,安康幸福:)

    ReplyDelete
  12. 你家公主是个小美人,有一头乌黑的长发。

    ReplyDelete
  13. 祝你家小姐:生日快乐,身体健康~~

    ReplyDelete
  14. 哇!大小姐都11岁啦,哪妳几岁?嘻嘻~
    女儿长得很标致,想必妈妈也是大美女咯~

    ReplyDelete
  15. 祝大小姐生日快乐喔~~
    记得要乖乖听妈妈的话。。。。

    ReplyDelete
  16. 我也来祝你家小姐:生日快乐,幸福快乐,健康美丽哦!

    ReplyDelete
  17. 祝大小姐生日快乐,身体健康,学业进步,越来越美丽!最后想要一块鸡腿。^^

    ReplyDelete
  18. happy belated birthday...

    祝你家大小姐,健康平安快乐~

    ReplyDelete
  19. 姐妹们,
    谢谢大家的祝福,我们全受到了^=^
    感恩哦!!

    hanushi,
    haha...ya lor, but also meaning we don't get to enjoy birthday celebration after mid of the year!!

    spdong,
    讨厌啦,问人家这么敏感的问题!!我年年都是30岁啦,我是不老传说哦。。。哈哈哈!!
    女儿外表比较像我家老爷,不过动作像我啦~~~非常粗鲁!!

    ReplyDelete
  20. 你家小姐好漂亮哦! 长大一定是个大美人! 祝你家小姐生日快乐!

    ReplyDelete
  21. 迟来的祝福
    祝你家的小姐生日快乐!
    好巧,前几天我老公生日我们也是吃pizza.

    ReplyDelete
  22. 祝你家宝贝生日快乐。。。Btw,去 Arcade 玩那个夹糖果的机器是真的会上瘾的,我就是很好的一个例子,所以现在不敢去玩了。。。呵呵

    ReplyDelete
  23. j3ss kitch3n,
    谢谢你的赞美哦。。。嘻嘻!!

    彩芳,
    谢谢你!
    对哦,pizza比较方便嘛!

    neyeeloh,
    谢谢你的祝福!
    真的会上瘾,所以只有在特别日子我才允许女儿去那里。。。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