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4, 2011

咖喱鸡肉

这道是用了Joelyn送的《即煮料》煮的,很美味很好吃,我们都爱哦^-^
 


谢谢Joelyn的分享!!

********

18 comments:

  1. 哇~那个颜色美到~~~~~~~~~
    没有放马铃薯呀?

    ReplyDelete
  2. 有啊,我还放了番茄呢。。。。

    ReplyDelete
  3. 我最爱的咖喱!流口水了,我也要煮,哈哈!

    ReplyDelete
  4. 我自己也是用这个牌子哦~不错吃。

    ReplyDelete
  5. 最喜欢咖喱马铃薯了!
    再来一碟淋上咖喱汁的炒米粉~~~~
    (¯﹃¯)口水

    ReplyDelete
  6. 这个沾面包吃很yummy咯!

    ReplyDelete
  7. 看了你post,
    我也很想吃一口。。。
    自己煮的不好吃,
    试味道都试到饱饱了,
    吃别人家的才是好料哦。。。

    ReplyDelete
  8. Yummy... Curry chicken is one of my fav dishes.

    ReplyDelete
  9. 有时侯懒惰起来,这个就是我们的救命包了^^

    ReplyDelete
  10. 我也是很喜欢用这个牌子的料,
    很不错哦!!

    ReplyDelete
  11. 吃着我的sushi,看着你家的curry~
    Japan vs India ^^

    ReplyDelete
  12. 我要吃叻。。顿时肚子饿了。。

    ReplyDelete
  13. 我前天才吃+里鸡,这个牌子没煮过哩,要试试看了!谢谢分享!

    ReplyDelete
  14. 虽然吃过了午餐,
    看到你的curry鸡,
    肚子又饿了。。。。

    ReplyDelete
  15. 你得奖了,请到这里领奖

    http://angelcookbakelove.blogspot.com/2011/04/one-lovely-blog-award.html

    ReplyDelete
  16. 我家常常会煮的一道菜,
    咖哩是我家的最爱。
    颜色好美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