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2, 2011

通通有奖

感谢SmallSmallBaker, 靓师奶, QiQi in the house, Wendy的厨房日记JeNNy LoW(Jnie), 感谢你们的支持!当然还有其他的网友们,谢谢你们来我家与我交流^-^


对嘛,15个最喜爱的部落格真的很难选出。所以我就不列明了,因为我喜爱的又岂止15个那么少。凡到我家的,有交流的通通得奖哦^-^

关于我的7件事:
1。我不喜欢用脑,凡是要思考的事都交给老公。
2。小时候的志愿(做个贤妻良母)差不多要实现了。
-贤妻只做到70%,良母是101%(很臭美啦)
3。最遗憾的事-没能生个儿子。
4。很怕死,怕看不到我家小姐结婚生子。
5。觉得时间不够用。
6。最近老了很多,因为越来越早起。。。5点钟就自然睡醒了!
7。希望学开车,不过我家老爷不允许。



*******

14 comments:

  1. 谢谢。。。见者都有份哦。。。我也很头疼。。。因为我爱的有51个BLOG,15太少了。。。。。哈哈哈

    ReplyDelete
  2. 从前我有个小学同学志愿也是写‘贤妻良母’
    我还说:什么嘛?!志愿不是写工作咩?
    ‘贤妻良母’结婚了就是了呀!你写过啦~

    想不到,我之所以做不好‘贤妻’是有原因的~
    现在被‘嫌弃’了,O(∩_∩)O哈哈哈~

    ReplyDelete
  3. 恭喜得奖~
    贤妻良母...
    贤妻...我现在开始学...
    良母...不懂几时有机会....

    ReplyDelete
  4. 谢谢你!我来咯。。。
    我也是不喜欢用脑,懒惰去想,常被讲没出息。
    我也是最近才学会开车,你能的,跟老爷商量一下。加油!

    ReplyDelete
  5. Joelyn,
    我就是很伤脑筋咯。。。哈哈,我是不喜欢用脑的女人嘛!!

    靓靓,
    做女人已经很难了,要做贤妻良母更加难。。。我们一起加油啦!

    JniE,
    也谢谢你,大家一起开心嘛!
    贤妻良母-很快就会来的,现在做好准备,到时就不会慌咯!

    彩芳,
    也谢谢你,快快领奖哦!
    哈哈。。不用脑的人不会有白头发嘛。
    我家老爷说,如我开车,一定是人们的不幸。。。咔咔!因为我常常没带脑出门咯!

    QiQi,
    谢谢你,也恭喜你得奖啦^-^

    Tracylow,
    谢谢你,大家礼尚往来嘛。。。。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6. 哈哈!看来我得叫妳师父啦~
    因为妳比我还老奸巨猾~通通有奖!!!
    哈哈!一定气死那个原创人了!嘿嘿!

    ReplyDelete
  7. 第4点,我跟你有同样的想法,哈哈!
    当然咯,女儿是我们的宝啊!

    ReplyDelete
  8. myme

    妳就好了,我想在家做贤妻良母都不能(被迫工作 ==")
    我也遗憾没能力生个女儿(钱不够用啦)
    也羡慕妳不需要驾车,享受有司机的生活,呵呵~~

    ReplyDelete
  9. 我要女儿涅。。。我每天早上送儿子上学后就在门口看那些小同学们,看到她们可爱的样子我的嘴角不禁的会笑,你说我“恨”女儿会不会“恨”得很明显呐?

    ReplyDelete
  10. 呵呵,我迟来了。。还有观众看我领奖吗??

    ReplyDelete
  11. 恭喜!加油!↖(^ω^)↗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