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05, 2011

清明节=我的生日

从小到大几乎每年的清明节都碰巧是在阳历4月5日,因为我父母要祭拜祖先,所以这天里一定有鸡有鸭的加上一大堆的好料。哈哈,祭拜后他们就拿来跟我庆祝生日,这样可以省钱又不会浪费又可以得到祖先的保佑。。。一举三得哦!!
现在父母老了,祭拜的仪式也简化了很多,所以今天有一点寂寞啦。。。。。鸣鸣鸣!

其实家人已提前在星期六为我庆祝了,父母弟妹们都给我红包,好开心哦!!谢谢他们^^
他们说正日是留给我家老爷和小姐的,那就看看这两个会怎样为我庆祝咯。。希望不要让我失望!哈哈哈哈。。。也没有什么好期望的啦,他们都要上课上班,那里有空陪我!!

我现在正忙着为自己做蛋糕。
我今天会很快乐幸福的,别为我担心,为我祝福吧,朋友!!

********

25 comments:

  1. 这次唱中文版的生日歌给你听

    祝你生日快乐~
    祝你生日快乐~
    祝你生日快乐~
    祝你生日快乐~

    祝你天天都幸福快乐……

    ReplyDelete
  2. 祝你生日快乐、青春永驻。

    你和我妹妹同一天生日~好巧涅!

    ReplyDelete
  3. 祝福你:身体健康,心想事成!

    ReplyDelete
  4. 祝你生日快乐~心想事成

    ReplyDelete
  5. 祝你生日快乐~~天天开心~~身体健康~~心想事成~~青春美丽。

    ReplyDelete
  6. 祝贺你:生日快乐!!身体健康!!

    ReplyDelete
  7. 祝你生日快乐,身体健康,心想事成!

    ReplyDelete
  8. 生日快乐,身体健康,青春美丽!

    ReplyDelete
  9. happy birthday !!身体安康!

    ReplyDelete
  10. 生日快乐喔~~~
    祝福你幸福快乐,直到永远永远永远~~~~~~~

    ReplyDelete
  11. 和我同一天生日的朋友~生日快乐!

    ReplyDelete
  12. Happy birthday, myme... :)

    ReplyDelete
  13. 祝妳生日快乐~青春美丽,心身体健康,天天开心!

    ReplyDelete
  14. 祝福你生日快乐,身体健康!

    ReplyDelete
  15. 祝你生日快乐,身体健康,青春美丽 ^_^

    ReplyDelete
  16. 迟来的祝福,祝你生日快乐。。。

    ReplyDelete
  17. o.. same day with my friend too.. happy belated birthday!

    ReplyDelete
  18. 迟来的祝福,生日快乐,心想事成!

    ReplyDelete
  19. 谢谢各位姐妹的祝福,我今年一定会很幸福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