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04, 2011

收到你们的祝福了

好感动,好窝心,好幸福!!
亲爱的你居然记得我的生日,而且还能把时间掌握得这样的好(刚好让我今天收到你的惊喜)!!此刻我的心情是非笔墨可以形容的。。。谢谢你,太谢谢你了^-^
真的很像你卡片上的图案那样感动到哭,不过是开心的眼泪啦!!
礼物我们都很喜欢,你好有taste哦,挑选的东东都好美哦。


我想这份礼物应该是Casey寄来的。。。哈哈,你没有写上名字啦!!
Mr. Postman又把收条带走了,所以我只能靠猜的咯!
谢谢你,你太客气了,让你破费了!!

也很感谢Small Small Baker颁了这个奖(One Lovely Award Blog)给我,谢谢你!!很开心哦!
 

to be continued。。。。。


********

9 comments:

  1. 不能寄豆沙饼给你,怕你收到时要用汤匙来吃,嘻!
    myme,今天是你的生日啊?
    祝你生日快乐,身体健康,青春美丽!
    :)

    ReplyDelete
  2. yeah!!!!!生日快乐!
    祝你:心想事成,身体健康!

    ReplyDelete
  3.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you~
    生日快乐~有愿必成~平安健康~

    ReplyDelete
  4. 在此我祝你 :生日快乐
    心想事成
    青春永驻

    ReplyDelete
  5. 今天你生日哦。。

    祝你生日快乐哦。。。身体健康,心想事成哦

    ReplyDelete
  6. 提早一天生日祝福,
    送上最温馨的生日祝福
    给最"亲爱"的你!

    **怕明天忘记哦。嘻嘻。。**

    在这个属于IRENE你
    最灿烂最BIG的日子里,
    我诚挚的送上一句;
    最古老
    但又是最多女人最爱的生日祝福哦:
    [生日快乐!终身美丽!]

    永恒的友谊!

    ReplyDelete
  7. Casey,
    哈哈。。对,肯定要用汤匙来吃。
    正日是5日啦,谢谢你^-^

    靓靓,
    谢谢你!!是啦,我是肥白羊啦。。。咔咔咔!

    shan,
    哇。。你为我唱生日歌,我好感动哦!!
    谢谢你!

    彩芳
    谢谢你,我好幸福能收到你们的祝福!

    susan,
    谢谢你,是4月5日哦!

    Joelyn,
    感谢你!我已经很幸福了,因为有了你们!!
    也感谢主,让你们出现在我生命里,让我得到你们无私的友爱。。。会不会觉得肉麻,好像有一点啦。。。哈哈!
    不过没有关系啦,被爱是幸福的~~
    友谊万岁!!

    ReplyDelete
  8. 祝你生日快乐~~
    天天开心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