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02, 2011

青豆戚风

几年前在网上看到四方型的戚风模,觉得很特别~
但找了很久,都无缘与它碰上一面。。。。

今天不懂我那一条根不对,居然用了《古怪模型》做了这蛋糕。。。


不好意思哦,因为我心急想看它的样子,所以没等冷却就脱模,结果它有一点变形啦!!
不过,我觉得这个模做出的成品不怎么presentable咯!!看来,我得要继续寻找。。。。

原食谱是来自Joceline家
我有做了些更改

材料:~
(A)

蛋黄3个, 幼糖20克, 油30克, 水30克,

青豆粉15克, 特幼粉35克

(B)

蛋白3个, 幼糖35克


做法
一般戚风蛋糕的做法
160C火,烘35分钟。

我的《古怪模型》就是这样的咯。。。。嘻嘻!!


*******

20 comments:

  1. 我就不觉得它古怪,我觉得它很特别~
    它的size也是小个而已是吗?

    ReplyDelete
  2. I have an award for you. Check this out:
    http://smallsmallbaker.blogspot.com/2011/04/one-lovely-blog-award.html

    ReplyDelete
  3. 我也觉得它怪怪的!!我看过人家的心形模蛮不错!!

    ReplyDelete
  4. 可能是心形模太好看了,
    所以这个方模看起来真的有点怪

    ReplyDelete
  5. 我觉得还好啊,有它特别的地方^^

    ReplyDelete
  6. 这个模我还是第一次看过的叻

    ReplyDelete
  7. 我也是第一次看到酱形状的戚风模,好特别哦~还不错呀,不会怪啦^^

    ReplyDelete
  8. 哈,我是第一次看到四方形的7风模呢!好特别!

    ReplyDelete
  9. 很特别,但是美感方面,我还是喜欢圆形的哦。。。

    ReplyDelete
  10. 你家还有什么特别的模型还没有出场?快快放出来啦~

    ReplyDelete
  11. 我一直想买方形的戚风蛋糕模但是都找不到。 你真的很有创意哦!!:) 谢谢你的分享。

    ReplyDelete
  12. 真的很特别!!
    第一次看到哦!!

    ReplyDelete
  13. 哈!哈!哈!好可爱!你家有好多惊喜。那天是‘心形’的。今天来个四方形的。好特别。。

    ReplyDelete
  14. 特别一下
    我好像不知道在那里看到。。。。。
    想。。。。。
    哦。。。。。
    台湾网站

    ReplyDelete
  15. 很巧,我刚好有一个方形戚风模,不过没有你那个心型的精致。
    等我再放上blog分享、分享!

    ReplyDelete
  16. 第一次看到四方形的戚风蛋糕 ^_^

    ReplyDelete
  17. haha... first time see square chiffon. you have all interesting chiffon mould.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