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3, 2011

早来的-2011圣诞礼物

好友FQ,送来了今年的圣诞礼物,谢谢你。。。。。


*******

15 comments:

  1. 不是有点早。。。
    是很早很早很早。。。。
    哈哈哈~~

    ReplyDelete
  2. 太早了吧!!!!
    哈哈哈

    ReplyDelete
  3. Haha. My reaction is the same as all the aBove!

    ReplyDelete
  4. 真的真的。。。很早哩。。
    说“端午节礼物”会不会比较好。。呵呵。。^^

    ReplyDelete
  5. 好早。。。好早。。。真的好早~
    很漂亮~
    拿来放蛋糕肯定很美~

    ReplyDelete
  6. 哈哈。。是咯,我收到时也是这样问她!
    但她说看到就快快下手,要不然迟了就走宝咯!!

    月,
    放蛋糕应该很美,只可惜我还没有功夫做一个美美的蛋糕啦。。嘻嘻!!

    靓靓,
    yes, 盘子是玻璃的,盖是plastic的。。。

    ReplyDelete
  7. 很美,那天我看到这个都不便宜哦,证明你的朋友有心咯

    ReplyDelete
  8. 真的好早喔!先让你过个夏日的圣诞。

    那个蛋糕盘子,我好像也看过,美~

    ReplyDelete
  9. Cosway有卖类似的,这时收圣诞礼物啊?我也想,呵呵呵!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