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3, 2011

芒果客拉布 (Mango Kerabu)

很开胃的小菜。。。
我也要参加Jess主办的Aspiring Bakers #5 : Fruity March (March 2011)


食谱来自Abbymonster家
我自己做了一些更改~~

材料:(1或2人份)
洋葱-1粒
芒果-1粒
红辣椒-1条

红苹果-1粒

调味料
泰式甜辣椒酱:一汤匙
砂糖:少许
酸柑汁:四粒

做法
1。全部材料切丝。
2。调味料混合,搅匀。
3。把(1)和(2)混合,放入冰箱冷藏30分钟。


***********

9 comments:

  1. 哇。。。看了好开胃哦!

    ReplyDelete
  2. 我要吃~~看了流口水ing!

    ReplyDelete
  3. 流口水~~流口水~~
    我还想再吃啦...
    我要去买"芒果"了 ^^

    ReplyDelete
  4. 不流口水都假。不吃更是骗人!太。。。。太。。。。。太。。。。好料了。所以你知道我是多么喜欢这类小食了。

    ReplyDelete
  5. 够力咯,看到一直流口水。。

    ReplyDelete
  6. myme
    我爱
    我喜欢~
    我要吃~
    识做啦~
    O(∩_∩)O哈哈~

    ReplyDelete
  7. 我看了嘴巴酸酸的。。。。。真开胃

    ReplyDelete
  8. 酸酸甜甜我的最爱,一面留言一面流口水咯!哇咔咔。。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