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31, 2011

香蕉巧克力蛋糕

某日逛烘培店发现这个模型。噢。。对对对,是茄子家的那个吔!
哇,原来新国也有,价钱还比马国的便宜哦!!(新币$6.90 - Kitchen Capers Store)
所以就马上带它回家咯。。。。嘻嘻!



这款蛋糕食谱来自茄子
蛋糕是很香,很棒。喜欢它浓浓的巧克力味!!
只是我脱模的技术是有够烂的啦!

也参加了Jess主办的Aspiring Bakers #5 : Fruity March (March 2011)

就是这个模型,是不是跟茄子家的一样呢。。。。哈哈,希望我没有搞错^-^

*******

19 comments:

  1. wah..这模很便宜涅
    我在淘宝看了几次都买不下手
    淘宝卖得好贵>.<

    这蛋糕看了也猛吞口水

    ReplyDelete
  2. 是啊,淘宝真的卖到很贵哦。有意思有开团购吗?哈哈

    ReplyDelete
  3. yummy yummy,我和女儿每人各要一片!

    ReplyDelete
  4. 啊.....这么便宜哦??我们这里卖很贵,我不舍得买噢:$

    ReplyDelete
  5. 好漂亮哦!巧克力和香蕉是绝配的!

    ReplyDelete
  6. 这模还可以做燕菜呢`好用!

    也可以拿去蒸蛋糕用呢!实用!

    ReplyDelete
  7. 巧克力和香蕉。 想一定好好吃。。。

    ReplyDelete
  8. Abbymonster, Tracylow,鲸鱼蓝蓝蓝, 
    如你们想要,我可以帮你买哦!!

    Casey,
    不要客气哦^-^

    j3ss kitch3n,
    对对对。。。

    靓靓,
    你的ideas可真多哦!

    hanushi,
    真的很棒,有机会你要试试哦^^

    ReplyDelete
  9. 这个在这里卖很贵的?因为我这里好像都没有看过叻

    ReplyDelete
  10. 美美的模,美美的蛋糕,好好吃哦!我也要一片。。

    ReplyDelete
  11. 应该是一样的。其实个人觉得新山烘焙店买的卖的模子价钱偏高,这里买的7寸方模12零吉,回去古晋看才7零吉而已,真的差太远了。下次回古晋要搬模子回来才行。哈哈哈。。

    ReplyDelete
  12. 很香浓的巧克力但我不能吃。

    ReplyDelete
  13. 想要试试这个食谱,不过要等我买到这模型才可以呵呵。。
    想问下Kitchen Capers Store在哪里呢?
    phoon huat不懂有卖吗?

    ReplyDelete
  14. susanyee,
    好像是马币$22吧。。

    彩芳,
    谢谢你^^

    Tracylow,
    嗯。。那要看你用什么兑换率吧!

    爱心小厨,
    谢谢啦!!

    茄子,
    其实新国有一些店的货品也是这样的。。。

    chan913,
    为什么呢??你生病了???

    Sally,
    地址是:Blk 71 Kallang Bahru #01-531F S'pore 330071 Tel: 63920159

    ReplyDelete
  15. 哈哈哈,原来你也有去 Kitchen Capers 的哦?我也好爱逛,每次去都买 valrhona 巧克力回来

    ReplyDelete
  16. 我有一个不沾的
    拿来做过面包而已:P

    ReplyDelete
  17. 很好吃的香蕉蛋糕,前天我也做了,但是我的模型纹路不明显,不美。
    你的模很美做这蛋糕纹路很好看。。这里都找不到。。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