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30, 2011

双椰绿豆汤

双椰是什么???
就是椰糖加椰浆咯,我家的最爱。。。嘻嘻!!


煮法:
把绿豆加水以慢火煮大概30分钟或煮至绿豆变软,加入椰糖再煮到糖溶化。
加入椰浆煮至滚,加一些食盐,熄火。
待冷却后放入冰箱会更加美味。。。。

材料的份量,我是大概大概的,所以无法写出明确的份量,请大家多多原谅!!
也可加入沙谷米(sago),但沙谷米一定要煮熟才可加入,要不然汤汁会变成太浓(too starchy)!!


*******

12 comments:

  1. 再加绿豆来煮,对吗?很香+好吃但是卡路里很高哦。。。但偶尔久久一次,人生就该宠宠自己嘛。。。

    ReplyDelete
  2. 这个是又香味道又好

    ReplyDelete
  3. Joelyn,
    对呀,就是那么简单。人生不过也是如此而已呀。。。
    如自己都不爱自己,那么谁会在乎你呢?
    我今时今日的身材,就是常常宠爱自己的结果。。。哇哈哈!!

    Sean,
    嗯。。好吃哦^^

    ReplyDelete
  4. 我也好想试一试哦!!肯定很香。。。

    ReplyDelete
  5. 椰糖加椰浆,哇!一定好喝极了,我的最爱。

    ReplyDelete
  6. 嗯~这个好喝,我也喜欢呢!

    ReplyDelete
  7. 加入椰糖,一定香得不得了

    ReplyDelete
  8. 很不錯的Idea。要試一試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