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9, 2011

肉骨茶

昨天用了Joelyn送的肉骨茶香料,煮了一锅好好喝的肉骨汤。
哇。。。真是好喝到没得顶,好棒吔!!
谢谢Joelyn,这个真是太好喝了^-^
我家小姐还是第一次喝这种黑色汤汁的肉骨茶,新国的通常都是胡椒汤底的。


这个牌子好像在新国的超级市场有卖哦???
我一定要把它找出来。。。。。。哈哈哈哈哈哈!!
updated: 在Cold Storage(NEX) 买到这牌子的-S$2.80。

********

9 comments:

  1. 这个牌子我吃过,不过包装好像不是这样的,
    这个好吃吗?那我下次也试试看!

    ReplyDelete
  2. 哈哈哈。。。其实这只是其中一种,还有整10多20多种肉骨茶包。。。我什么牌子都吃。下次下次有机会再寄不同的牌子给你尝尝看。。。现在已经来不及了,太迟咯。。。。瓦卡卡

    ReplyDelete
  3. 我今天也煮了肉骨茶哦~~yummy

    ReplyDelete
  4. 我看到排骨
    我看到
    我吞了一下口水
    我饿廖

    ReplyDelete
  5. 我也口水一直流了。。。。

    ReplyDelete
  6. 肉骨茶,我喜爱。
    有机会可要试试北马的肉骨茶,一级棒!

    ReplyDelete
  7. 你有买油条来配肉骨茶的汤吃吗?我最喜欢的了。。。

    ReplyDelete
  8. spdong,
    这个牌子不错吃,你要试试哦!

    爱心小厨,
    谢谢你~

    Joelyn,
    哈哈。。你太客气了!别寄给我啦,你在blog里分享就行了,我这里应该买得到的^-^

    Abbymonster,
    那我也要去你家吃哦~

    38隐形人,
    好啊,我留一碗多多排骨的给你。。。

    susanyee,
    那么快快飞过来吧。。。

    ML,
    哦,那么我可要留意留意咯。。。
    谢谢啦^^

    Casey,
    我也一样,我可以只吃油条配肉骨汤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