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5, 2011

部落格周年庆

时间过的真快,不知不觉我的部落格已经一岁了。

它是于3月12日悄悄的来到这个空间。那时它是很寂寞的,没有任何的朋友,也不懂如何去结交朋友,渐渐的它被荒废了。。。。直到那年的八月,它被一群美美靓靓的小姐师奶们发现了,它又开始有了生气~~

我非常感谢这群美美靓靓的小姐师奶们,感谢你们无私的,充满关怀的鼓励与支持,我好感恩哦!!所以为了答谢姐妹们,我特地准备了一份礼物要送给一位幸运的姐妹哦!对哦,礼物就是这个17cm心型的戚风模。它是日本Cakeland出产的,是我托朋友从日本带回来的。


以下这一席规则是抄茄子家的,因为她的文笔好又清楚啦。。。
茄子妹妹,不好意思,可以借用一下吗??希望你别介意哦,谢谢啦^-^

如果你想要这份小礼,你只需要留言,记得留下你联络的方式(blog address or email)。然后我会请特别嘉宾(就是我家小姐啦。。。嘻嘻!!) 抽出一位幸运的姐妹。截止日期是星期六(19-3-2011)中午12时正。 结果会在当晚8时公布。 只限新马的朋友哦。

感谢大家,也祝大家好运!!



*********

40 comments:

  1. 哦,好特别哦~你家庆祝“生日”却送礼物给朋友,真好,哈哈~
    祝周年快乐~继续写下去~一起加油↖(^ω^)↗

    ReplyDelete
  2. 哇~才第一次逛到你家,就有幸运抽奖!我会是幸运儿吗?

    ReplyDelete
  3. 生日快乐哦,希望我是那位幸运儿。。

    ReplyDelete
  4. 好希望可以幸运的被抽到...
    因为...我还没开始买第一个戚风模...
    djenlow.blogspot.com
    jennylcc@hotmail.com

    ReplyDelete
  5. 没看过心性的戚风模型,很特别哦~~ 来碰下运气,看看你家小姐会看到阿米姐姐吗?瓦咔咔~

    ReplyDelete
  6. 一周年纪念日哦!好有乐趣。
    心形的戚风模真的有特别和美丽。好有心意的一份礼。
    jocelinelor@hotmail.com
    www.jocelinelor.blogspot.com

    ReplyDelete
  7. 知道自己不会那么好运, 但是不管了! 我报名来了....哈哈~

    ReplyDelete
  8. 妳好,我也是第一次来妳家耶……
    看到有幸运抽奖游戏,我可以报名参加吗?

    ReplyDelete
  9. myme
    我来了
    我来了
    看中你家。。心形戚风模型很久了
    嘻嘻~
    赶紧来报名~
    没抽中也没关系
    凑凑热闹,支持下“myme部落格周年庆”~

    ReplyDelete
  10. 我要。。我要。。
    我超想要这个心形戚风模的。
    希望我是那位幸运儿。嘻嘻~

    ReplyDelete
  11. 一周年快乐!美丽可爱的小小姐,要抽中茄子阿姨,等下我买糖给你吃哦。(贿赂没在条规里面哦)嘻嘻!

    ReplyDelete
  12. 亲爱的,
    首先祝你BLOG一周年快乐!


    再来就是:

    哇。。。哇。。。。哇。。。。。
    你送的礼好重哦。。。
    又好远哦。。。
    真的很珍贵哦。
    收到的人肯定会非常甜蜜,
    由年头甜到年尾的,
    也希望你和你家老爷
    就如这心型的爱心戚风模;
    甜甜蜜蜜到永久哦!
    :)

    ReplyDelete
  13. 无意间看到这个心型戚风模型。。。我想找了很久。。可是就是找不着。给我看到在你家。。快快冲了进来。。呵呵。有点不好意思的说。

    幸运以否,因为心形让我闯进你家。。也算缘分。。呵呵。
    (若没记错,之前有看到你在我家留言过。。是吗?:P)

    ReplyDelete
  14. 我先恭喜你部落格周年快乐哦~~

    你真有心叻,连礼物都是来至这么远的地方。。
    能够拿到的朋友一定很幸运噢。。。

    ReplyDelete
  15. 知道机会不高,但还是来碰碰运气啦!
    祝你家生日快乐,继续加油上好料,哇咔咔~

    ReplyDelete
  16. 现在部落不寂寞了
    每天都很忙
    很多人在它上面跑来跑去
    卡卡
    嘻嘻
    大家近来都这样玩

    ReplyDelete
  17. 一周年快乐哦。。。^^
    心形模型。。。。我。。。。。我。。。。好喜欢,也找了好久。。。。。

    ReplyDelete
  18. 哇!!我~我也想要涅!!进来碰碰运气啦!!

    ReplyDelete
  19. 我也好想要~~
    希望我会被抽中 ^^

    ReplyDelete
  20. 哇!哇!哇!是我想了很久的戚风模叻!
    我也要报名,希望会被抽中哦!

    ReplyDelete
  21. 周年快乐!希望还有很多很多的周年。。。

    这个我 aim 很久廖,希望我很幸运能够得到这心形的戚风模 ^_^

    ReplyDelete
  22. Happy Birthday....

    Hope i'm the lucky one, i love the love mould...
    Thanks.

    My email / FB - pnpcloset@gmail.com

    ReplyDelete
  23. Happy Birthday to your blog! Go on with your great job ya! Love shape...I like it!

    ReplyDelete
  24. 我冲进来报名了,还来得及吗?嘻嘻。。。不甘寂寞、凑凑热闹嘛!

    ReplyDelete
  25. 哇哈哈!我无意看到有礼物送我也来破碰碰运气!!!

    ReplyDelete
  26. 我也来凑热闹!
    试试运气^^

    ReplyDelete
  27. 我也来参加可以吗?不知道我是否会那么幸运?

    ReplyDelete
  28. 这是我第一次游览你的部落各。祝你生日快乐!希望我有那个运气 (:

    ReplyDelete
  29. 虽然知道我和“奖”都没什么缘份,
    可是看到那我找了好久的心形戚风摸,
    我也来碰碰运气,
    凑凑热闹。。。。。

    周年快乐~~

    ReplyDelete
  30. 无意中看见这心形中空模给吸引进来了。。嘻嘻~
    第一次进来。。
    恭喜你的部落一周年庆哦~~:P

    ReplyDelete
  31. 祝你的部落生日快乐!
    我也来碰运气!

    ReplyDelete
  32. 祝你BLOG一周年快乐!
    心形戚风摸, 很特别…
    希望我是那位幸运儿!
    My email : meow_au@yahoo.com

    ReplyDelete
  33. 原来才一年哦,感觉已经在部落格里认识你很久了。

    祝最爱的越来越精彩!

    这是一份很有心思的礼物,希望我会是那个幸运儿。

    ReplyDelete
  34. 我。。。。我。。。。也来报名咯,希望可以拿到这个特殊的礼物:P
    也祝福你家越来越精彩:)

    ReplyDelete
  35. 我也来试运气,看有没机会抽到这心型戚风模:)

    ReplyDelete
  36. 希望幸运之神眷顾我哦!

    ReplyDelete
  37. 恭喜你的blog~~~生日快乐yo~~

    我是时常来你家lepak..新人一个。。多多指教。。

    希望可以参与你的竞赛~

    http://aistaykitchen.blogspot.com
    aistaykitchen@gmail.com

    多谢了~

    ReplyDelete
  38. 我也来凑凑热闹,希望可以得到这珍贵的礼物。
    祝你BLOG一周年快乐!!

    ReplyDelete
  39. 我也来了。。。我是最后一个吧!!

    ReplyDelete
  40. 我有个很可爱的妈妈,她只会常常逛您的部落格却不会在这里留言,为了想拿到这份礼物,她还一直和我们这些女儿讨e-mail address来留言,结果留言在你的Cbox,哈哈……忙着做工的我现在才来这逛逛,在这留个言,希望我有机会的话能够把这礼物送给我妈妈^^她很爱做蛋糕的^^
    我的e-mail:wannaw_011817@hotmail.com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