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02, 2011

网友的礼物 (2)

感谢Joelyn,你的礼物和心意我收到了,让你破费了,真是太谢谢你了^^

Joelyn太客气了,她寄了好多好多的东东来,让我很不好意思哦!!

连我家小姐也有礼物收哦,我女儿好喜欢这件T-shirt,她说要拍个照给Joelyn阿姨看。
T-shirt好美,好合身,Joelyn真是好眼光。凭着我女儿在我blog里的照片就买到衣服给她,好厉害哦^-^



******

10 comments:

  1. 有时觉得现实中的人情淡薄。。
    还不如在网络中的友情来的真实~
    虽然网络中受骗新闻时有所闻,但是还是有真情的存在~
    为网络友情欢呼~

    请问那个18.4是什么啊?好奇下~
    嘻嘻~

    ReplyDelete
  2. 不开心就来跟我们诉诉苦咯。不要为这些弄得不开心哦,友谊万岁

    ReplyDelete
  3. 有什么不快的,尽量“喷”完出来就没事了。。。

    ReplyDelete
  4. 月,
    yes...友情长存哦!
    18.4是减肥饮品~~

    Susan,
    谢谢你,我把不开心的事说出来就舒服了。。。嘻嘻!!

    siewchin,
    哈哈。。“喷”完后有一点饿,要去你家找吃的了^^

    ReplyDelete
  5. 亲爱的,
    很欣慰你女儿衣服合身,
    我看她蛮高的,所以这件"应该"适合她。
    至于其它的是礼尚往来,
    你之前的付出,我也能感受的,
    大家就该互相[有来有去]的嘛。。。

    你也别灰心啦,人有很多种的,有的是无事不登三宝殿,一找你就有事!但是你找她?却闪人消失了,我遇到很多这种人,看开了就不当一回事咯。
    只要自己开心就好,管她呢!


    至于18.4它不算是减肥产品,只是代餐而已!
    这[果腹满足,天然果汁果昔(饮料)]
    "不是强调(瘦身)而是强调(健康),
    会瘦是因为每包热量不会超过20卡路里!!
    进而也能达到热量控制减重。
    饱足感则是成份中有(膳食纤维,明列子,蒟蒻粉)
    会吸收水份膨胀,
    让人有饱足感就不会想要"再乱"吃东西。
    完全没有(减肥药物),
    并通过食品检测也有投保,都符合台湾食品局法则。
    "我们通常就是嘴巴乱吃才会体重节节升重,如果喝了这低卡路里,也就是每包不到12卡,那么肚子饱的话就不会乱乱再进食物,也进而能控制体重达到减肥功能。"

    ReplyDelete
  6.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7. 妳不开心的经验我也有过,认识了十多年的朋友也是一样的,有事要帮忙时就会找我们没事了一通电话的没有。用心待朋友可是换回来的是什么???现在我也学会了看开点,知音的一个也够了,不过很开心可以认识你们一班网友虽然大家都不认识最起码大家有一个共同的嗜好,有时还可以和你们发发牢骚。祝我们友谊万岁^o^

    ReplyDelete
  8. ( ⊙o⊙ )哇~~

    那张黄色的纸是。。。。情书?

    ReplyDelete
  9. 不要难过啦!有些人是不会安慰人的(我就是其中一个啦),我看到别人难过时,会不知所措的。所以,放宽心些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