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7, 2011

爱心Pizza

为我家小姐而做的爱心夏威夷比萨~~


食谱取自-孟老师的100道面包(芝心比萨)

材料:
高筋面粉-100克
低筋面粉-100克
砂糖-10克
盐-1/2茶匙
酵母粉-2克
水-110克

橄榄油-10克

馅料
火腿(Leg Ham)-切小片
罐头黄梨-切小块
Mozzarella Cheese

作法
1。将材料全部混合,用慢速搅拌成松散状,即可加入橄榄油,再中速搅成光滑具延展性面团。
2。面团放入容器并盖上保鲜膜,进行基本发酵约60分钟。
3。面团分割成2等份,滚圆后擀平成圆饼形,盖上保鲜膜松弛约15分钟。
4。把馅料均匀的抹在饼皮表面,进行最后发酵约15分钟。
5。放入已预热的烤箱中,以230C烘烤约12-15分钟。


另一口味的《Mini Chilli Tuna Pizza》


14 comments:

  1. 很可爱的PIZZA!元宵节快乐!

    ReplyDelete
  2. 好贴心的心型 Pizza 哦!谢谢参加我们二月份Aspiring Bakers的心型主题 :)

    ReplyDelete
  3. 很漂亮可爱的pizza!!!元宵节快乐!!

    ReplyDelete
  4. 我喜欢chilli Tuna口味的~嘻嘻!
    元宵节快乐!

    ReplyDelete
  5. myme,
    很用心哦!
    还剪了心形纸做点缀。

    元宵节快乐!

    ReplyDelete
  6. 我也要吃!!嘻嘻

    元宵节快乐!

    ReplyDelete
  7. 我也要吃。。。还有吗?哈哈哈!!

    ReplyDelete
  8. 我也要吃,
    心形的好sweet sweet哦~~
    元宵节快乐哦~

    ReplyDelete
  9. 心形的
    好美哦~
    我爱
    send一片来~
    咔咔咔~

    ReplyDelete
  10. 好漂亮哦!!!心形的特别涅!!!

    ReplyDelete
  11. 心型的,好可爱。孟老师的食谱很不错,每次想要试做,又怕肥!

    祝你元宵节快乐哦

    ReplyDelete
  12. 都是爱心的形状的 嘻嘻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