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4, 2011

酿豆腐的Lontong

昨天的晚餐~~
蔚蓝月夜的Lontong食谱煮的。。。。
只是把淡奶换回了椰浆,吃时也加了Sambal辣椒。

也用了这牌子的Mini Ketupat(新币$3.40,共有33个迷你小米包)。
很方便哦,把它放入水里煮45分钟就是Lontong饭了。味道跟普通的没分别。。。


成绩单~~~
我家小姐说:好好吃!!
我家老爷说:很棒,够味,要常常煮哦~~
我自己觉得:真的很好吃,好喜欢哦!!谢谢的分享^^

*******

10 comments:

  1. Lontong是加哩一族吗?不惯啦,是加哩又是辣的我都喜欢!

    色泽好美哦!

    ReplyDelete
  2. 哇,你快手快脚就弄了这个lontong来吃呀!
    我还在等。。。。。等我的喉咙痛好,
    呵呵。。。。

    ReplyDelete
  3. 这么巧,我家之前也买了包NONA的Ketupat,我打算做鸡肉沙爹来配搭它的,但是还没动手哦。。。你家Lontong饭当然好吃,看看你家2宝贝的评语。。。你是可以的啦。。:)

    ReplyDelete
  4. myme
    有没有越吃越想吃的感觉啊?
    回味无穷,对吗?
    我自己常常会想着要吃lontong。。。
    下次要学你加些釀豆腐了~咔咔咔~

    ReplyDelete
  5. 我家老爷喜欢吃这样下饭的菜肴,
    我要去蔚蓝月夜家拿食谱了,谢谢你

    ReplyDelete
  6. Lontong是什么?

    我没吃过ketupat,所以不知道是什么味道。下次要试试。^_^

    ReplyDelete
  7. Casey,
    Lontong应该是咖哩一族吧,我也不懂!好吃就好哦^^

    Susan,
    好的,给你一碗,够吗???嘻嘻。。。

    Sean,
    那你要快快好起来,就可以煮来尝尝咯!!

    Joelyn,
    Good idea!!哈哈。。我也要煮satay来配ketupat。谢谢你的提醒^^

    月,
    真的上瘾哦!!好好吃~~

    38隐形人,
    欢迎你来哦^^
    你也爱Lontong???

    Jess^-^小天地,
    不客气,独乐乐不如众乐乐,是不^-^

    Shan,
    嗯,Lontong&Ketupat在马国应该很普遍哦,你走宝了啦。
    没有关系,今天就快快去尝一尝吧!!嘻嘻!!

    ReplyDelete
  8. 我近来浮上来了 :$
    我什么都爱吃 :$
    我是一个贪吃鬼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