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9, 2011

生日火锅餐 + 生日蛋糕No.2

为我家老爷准备的晚餐,是他的最爱哦^^
他喜欢在家吃火锅,这样可以慢慢享受,没有外人催三催四的~~

  
这巧克力蛋糕美吧?不是我的作品啦,是我家老爷的洋人老板送的。他老板每年都会买蛋糕替员工庆生,次次都会与同事们唱生日歌,吹蜡烛,切蛋糕什么的。但今年碰巧我家老爷出外见客户没在公司,所以他老板就叫他把蛋糕带回家咯。哈哈哈哈哈哈。。。这样我就有口福咯,可是要怎么样解决两个蛋糕呢!!!



^-^

7 comments:

  1. 来来来。。。。我来帮忙吃!

    ReplyDelete
  2. 火锅,我喜欢。
    我和阿靓也来凑份热闹~帮忙吃!

    ReplyDelete
  3. 以后早点通知,
    我们统统帮你。。哈哈

    ReplyDelete
  4. 还有吗?
    嘻嘻~
    那么美的蛋糕~
    请我请我~
    呵呵~

    ReplyDelete
  5. 看到我喜欢的肉片
    火锅这样烫肉片最好吃了
    多好 一粒蛋糕直接可以拿来庆祝生 嘻嘻

    ReplyDelete
  6. 迟来的祝福,祝你家老爷生日快乐,身体健康! 好丰富的生日大餐,吃不完我可以帮忙哦!哇咔咔。。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