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5, 2011

三人行

哎,我的情人节过得一点都不浪漫。。。因为有第三者咯!!!
这个不通气的人就是我家小姐啦~~
所以没有浪漫的烛光晚餐,只有家庭式的家常便饭。。。
不过,三个人花了SG$55.55吃这顿还是有一点贵咯!!
但这四个号码还挺美,挺巧的,要去买万字看看会不会开头奖,那末就可以去吃烛光晚餐咯!!哈哈哈哈哈哈。。。

情人节礼物也没有啦!
因为我知道我家老爷是个不懂浪漫的人,所以我也没有寄望会收到礼物,这样就不会失望咯。
不过,他自己却换了一部新的iphone4手机。
换这部手机也全是为了我家小姐,她喜欢玩手机里的games,常常跟她阿姨们借手机来玩。
而刚好我家老爷的手机plan昨天到期,只要upgarde新的plan就可免费拥有这款手机。
真好哦,不花钱就能拥有它,真是太开心咯,不过不是我,是我家小姐啦!!


其实我家老爷有问我要不要这款手机,他要买给我?不过我不要,因为没有签线(plan)买手机是非常贵的咯,而象我这种宅妇(每天待在家里的妇人)那里需要这样高科技的手机。最后我家老爷还是有给我一个红包,好让我买我喜欢的东西咯。。。哈哈,拿cash比较实际咯^-^

情人节,我有快乐啦。。。
孩子开心,我就快乐!!!

11 comments:


  1. ~~~~皆大欢喜嘛!!!!
    来~偷偷偷漏一下,红包有几个零jek?

    ReplyDelete
  2. 好幸福啊!我也來八下,有几个零?哈哈!!!

    ReplyDelete
  3. 哈哈哈哈。。。5个零??那一定是在梦中^^
    不告诉你们啦,让你们心思思!!

    ReplyDelete
  4. 真的是皆大欢喜,人人有礼^^
    祝你们天天快乐~

    ReplyDelete
  5. 上星期我大姐也请我们去这间吃哦!!
    我好喜欢他们店的白斩鸡。。ho chiak!!!

    我和靓师奶一样也想知道几个0?? 哈哈哈

    ReplyDelete
  6. 亲爱的,每个人都有不同庆祝方式,你的也不赖哦。。。吃那么棒的美食,我看了中间那道白斩鸡大流口水哦。。还有你家老爷不懂浪漫是一开始你都知道了,但他还是有包一个红包给你很难能可贵了,至少让你自己买喜爱的礼物,我很感动你们一家的温馨情人节聚餐,祝你天天都是甜蜜的情人节哦!

    ReplyDelete
  7. winnie@ah咪,
    谢谢你^^

    Vivian,
    是咯,我们最爱这家的姜茸,配上白斩鸡真是很yummy哦!!!
    我也想有多几个0,不过恐怕要等久久咯。。。嘻嘻!

    Joelyn,
    哈哈哈。。。还好啦,有得吃我很满足了!!红包我就当bonus咯。谢谢你的祝福,我收到了^-^

    ReplyDelete
  8. 美味的一餐,而且老爷还送了最重要的‘有得花’~ ^^
    祝你们:情人节快乐!!

    ReplyDelete
  9. myme,看开点吧!多了第三者也一样有个很温馨情人节晚餐~还有一个大红包。祝妳天天都是情人节^^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