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07, 2011

捞鱼生

年初二,我们家就捞鱼生了。。。

鱼生原料是我去《广祥泰》买的,只要加上青红白(三种)萝卜丝,生鱼片或鲍鱼片就象市面上售卖的。我老妈不吃生鱼,今年我就用了《人月牌》的鲍鱼,把它切片后加入。味道还挺不错的。。。
 
这堆就是鱼生的原料(S$17.50) ,也包括下图的鱼生酱。
忘了拍青红白(三种)萝卜丝给大家看看,萝卜丝是在Fairprice买的(大概S$3.00吧)


 
吃饱后,当然要开台打麻将啦!!
我很爱打麻将哦,不过也只是和家人玩玩罢了,从没有和外人玩过,因为牌艺不精,还在学习中^-^

13 comments:

  1. 我很喜欢捞生~因为东西好吃嘛~嘻嘻~

    ReplyDelete
  2. 我很喜欢捞生~因为东西好吃嘛~嘻嘻~

    ReplyDelete
  3. 祝你和家人在新的一年捞得风生水起。

    ReplyDelete
  4. 哇!你这盘鱼生好多料,一定好吃!

    ReplyDelete
  5. 我也是喜欢捞鱼生。
    我爸也是不喜欢吃生鱼片的。
    用鲍鱼取代生鱼片的确好主意。

    ReplyDelete
  6. 好久没吃捞生了,来你家吃吧。。。
    也好久没打麻将了,小时是爸爸教我们的。

    ReplyDelete
  7. 呵呵~我就年年都捞斋鱼生^^
    加马蹄也不错,很脆口~

    ReplyDelete
  8. 祝你家越捞越生~

    我在新年前捞生,不过只是意思意思地吃了薄脆。

    ReplyDelete
  9. 亲爱的,你的'东东'我要等多几天;等我收到了我要的'东东'才一起寄给你哦。。。^^

    ReplyDelete
  10. 我昨天也捞生,不过就没有那么好料。祝妳越捞越发^o^

    ReplyDelete
  11. 谢谢大家^^
    我想我应该会是那种越捞越《肥》的啦。。。哈哈哈哈哈哈!!

    Joelyn,
    哎哟,你要寄什么“东东”???^-^

    ReplyDelete
  12. 我很喜欢捞鱼生,可惜只有新年才有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