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3, 2011

Fried Satay Pork & Steamed Garlic Clams

昨天的晚餐。。。

这道沙茶沫炒猪肉是我们家的最爱!! 煮法也蛮简单的,把切片的猪肉,沙茶沫和少许酱青腌一小时,爆香蒜茸,放入猪肉炒至熟。

这道又是我乱乱煮的~~不错哦,好吃啦!很开胃哦!!

调味料
100克-蒜泥
50毫升-柠檬汁
1大匙-泰式鱼露
3大匙-糖
1大匙-泰式辣椒酱
1大匙-炸葱油


做法
把调味料混合,倒入材料(蛤)里,大火蒸10分钟至熟。

10 comments:

  1. 沙茶沫炒猪肉看起来很美味哦。。价钱会贵吗?只有新加坡买得到???

    ReplyDelete
  2. Susan,
    好的,马上送到。。。

    Mikiko,
    不会贵,500克包装的只买$6.50。以前到外可见,现在只有在芽笼的广祥泰才有。你把你家地址给我,我邮寄一些让你试试。

    ReplyDelete
  3. 沙茶沫就是satay啊?paiseh,我还是今天才懂呢!(*^__^*)

    ReplyDelete
  4. Can you please post the address in English where to buy the satay sauce.

    Thanks

    ReplyDelete
  5. Choo,
    the address is as follows:-
    Kwong Cheong Thye
    No.61-63, Lorong 27 Geylang
    Off Sims Ave
    Singapore 388186.
    Tel: (65) 6748 0128
    Fax: (65) 6743 0848
    http://www.kctsoya.com/

    ReplyDelete
  6. myme---我这里是没看到,
    但在台湾就看到很多沙茶酱。。。
    不知道味道会一样吗。。。
    感谢分享这么棒又简单的食谱。

    ReplyDelete
  7. 看来好吃哦!原来是用satay powder就可以的,会辣吗?

    ReplyDelete
  8. Joelyn,
    我没试过台湾的沙茶酱,不懂一样吗??
    你把你家地址email给我,我寄一些给你试试^^

    Casey,
    不会很辣的。。。

    ReplyDelete
  9. 真的很简单呢,可是要去芽笼涅,去到那里我只记得吃田鸡粥而已。。呵呵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