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04, 2011

开学了。。。

我家小姐今天开学了。。。
她早上6.00便起身(她很乖,没有赖床,一叫就醒),梳洗后更衣,6.30便到楼下等校车。
早餐是没有时间在家慢慢吃,所以打包了一些小蛋糕让她在车上吃。
 
她今天是超兴奋咯,因为终于可以见到她的死党们(同学),她说有很多话要告诉她们咯!!
反而是我感到好失落,舍不得让她去学校!!
哎!!没有她的时间好象很难过。。。鸣鸣鸣!!

7 comments:

  1. irene,shaoshao 3pm,放学!
    我的心有点。。。。。,紧张,期待,兴奋。。。。

    ReplyDelete
  2. 上学好啊。我的耳朵会比较清静点。。哈哈

    ReplyDelete
  3. 哈哈。。女大女世界咯。。。还和你蹲在厨房烘焙哦。。那个是放假才玩的啦。。。。^^

    ReplyDelete
  4. 真的是耳朵会比较清静点,
    但是,好想。。。。。他(孩子).

    ReplyDelete
  5. 我家哥哥今年刚上 nursery,敢敢连续两天都在学校哭两次。。。晕

    ReplyDelete
  6. 我的女儿也上小一了,这几天忙包书,包到我半死,咔咔!

    ReplyDelete
  7. 别哭别哭,做多一些美味的食物,让她放学就有好东西吃。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