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09, 2011

18年了。。。

今天是我与我家老爷的结婚cum相识周年纪念日,不知不觉我们已经在一起18个年头廖!!!
所以在这特别的日子里,show一下我的全家福,希望姐妹们不要晕倒哦。。。咔咔咔!


((照片以被我拿下来了,我家小姐不要上镜咯,她说她不美啦!!))

大家还好吧???没有跌伤吧???
我是不是很有福像《月巴》呀。。。。 哈哈哈哈哈哈!!

猜猜我的们的纪念日怎样过???
哈哈。。哎,烛光晚餐没有我的份咯!
我家老爷带我们(我和女儿)去吃M记和逛supermarket(他是一个闷蛋啦,一点都不浪漫)。
不过,他有给我一个红包啦(他只会给红包而已。。。每年都是如此)!!

这是买给自己的anniversary present,因为书名很美嘛《幸福的原味》,配合我们的纪念日咯(哈哈哈。。其实是自己找借口花钱啦)!!!

17 comments:

  1. 怎么会晕倒?我只觉得好幸福涅!
    嘻嘻~你穿这么漂亮,
    有什么特备节目庆祝吗?

    顺祝:夫妻永远恩爱,家庭美满快乐!

    ReplyDelete
  2. 看了妳的全家福没晕倒,只觉妳很幸福是个幸福的小女人^o^
    祝福妳们夫妻永远恩爱,幸福美满~

    ReplyDelete
  3. 那会晕倒哦!!
    幸福的一家人。

    祝:家庭幸福

    ReplyDelete
  4. QiQi,
    谢谢你的祝福~~
    是被我的肥师奶look吓晕啦。。。嘻嘻!
    哦,照片是那天参加我弟婚礼时拍的。

    Angie,Vivian,
    感谢你们哦!!

    ReplyDelete
  5. 好幸福的一家。。
    祝你们永远幸福。。^^

    ReplyDelete
  6. 打扮到美美来拍照呢,美到冒泡!
    祝福你们:恩爱到白头!

    ReplyDelete
  7. 哪里有那么容易晕倒?我自己也是OL一族!不是office lady,而是old lady + obese lady 哇咔咔!祝你们一家幸福美满!

    ReplyDelete
  8. 好幸福哦。。。超喜欢你女儿很YEAH的眼镜。。那么小就懂得潮流了哟。。。祝福你永浴爱河+幸福到永远!

    ReplyDelete
  9. OL一族+1
    呵呵~

    幸福的一家人
    祝永远幸福美满

    ReplyDelete
  10. 祝福妳们:夫妻永远恩爱+幸福美满.

    ReplyDelete
  11. 谢谢大家的祝福^^

    ReplyDelete
  12. 祝你们永远恩爱+幸福(⊙o⊙)哦

    ReplyDelete
  13. 祝福你们永远幸福快乐~~~

    ReplyDelete
  14. 穿到那么亮,显得你很有贵气,富婆。。呵呵

    祝你们白头偕老哦。

    ReplyDelete
  15. 幸福女人~

    每天都sweet sweet~

    ReplyDelete
  16. 生气了!!
    我来迟了看不到照片!!

    ReplyDelete
  17. 再次感谢姐妹们给我的祝福!!感恩哦!!

    平淡,
    哈哈哈。。只怪我们有缘无份啦!!!
    别生气啦,照片也没有什么的啦,只看到一团肥肉而已,到巴刹就可以看到我(肥猪肉)了!!!嘻嘻!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