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8, 2010

Pink Guava

昨天在超级市场买的粉红番石榴-3粒$2.50。
看这番石榴颜色多美呀,果肉又甜又软,沾上酸梅粉。。。哇,好吃!!

10 comments:

  1. 在怡保,好像没看见过
    可能是少上巴刹吧 ^^

    ReplyDelete
  2. myme--我就是看过它,但是到现在还没尝过粉红番石榴。。都不知在那里买,要去PASAR找找看咯。。。^^

    ReplyDelete
  3. 我没有看过红色的叻,味道和普通的一样?

    ReplyDelete
  4. 粉红色的,没吃过呢!
    口感和味道与一般的有什么不同吗!?

    ReplyDelete
  5. 0620,
    我也是第一买哦!

    Joelyn,
    我是第一次吃哦,我想这种粉红番石榴应该是season fruits吧。

    susan,qiqi,
    味道=比一般的甜很多了。
    果肉=也比一般的软,有点过熟的样子。

    ReplyDelete
  6. 好久没吃红色的啦。。是比普通的番石榴软,又有独特的香味~
    好吃噢~ ^^

    ReplyDelete
  7. 有机会的话,一定要买来大快朵颐一番。

    ReplyDelete
  8. 这个是没有种子的吗?我每次买的里面是白色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