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30, 2010

云吞面与肥叉烧

我喜欢乱乱煮哦,喜欢experiment,但是就常常忘了写下自己的配方,所以我家人对我煮的料理就会出现这样的comment。。。《这次的好吃》,《那次的不好》,《煮了十多年你还不会》,《哎哟,太咸》,《没味道》。。。等等!!

看吧,新鲜出炉的《乱乱牌》云吞面。
卖像不错吧,口感也很好吃哦,唯一不好的是,我无法写出它的调味料。。。鸣鸣鸣!!
因为酱汁是我加一点这个,加一点那个,拼制成的咯!哎!!

《乱乱牌》肥叉烧,也是我东加加西加加《变》出来的哦。
我家老爷说“好吃,下次再煮过”。。。
哈,我想没有下次廖,因为我没写下我加了些什么,加了多少。。。咔咔咔!!

所以嘛,我家的云吞面与肥叉烧是《有今生,没来世》的。
不可能再相见的。。。。。嘻嘻!

6 comments:

  1. 呜呜呜呜~做么没食谱???我最爱吃的云吞面!!!

    ReplyDelete
  2. myme,yummy~~kan qi lai hen hao chi!

    ReplyDelete
  3. 我爱你家叉烧,因为全是瘦肉哦。。。我要打包。。。肚子太饿了哟。。

    ReplyDelete
  4. wow...看到叉烧流口水了!

    ReplyDelete
  5. 我也来吃你的云吞面了。
    记得哦,下次要把调味料记下,
    方便我来偷食谱哦!

    新年快乐

    ReplyDelete
  6. 流口水ing....

    虽然我少吃猪肉,可是看到这个叉烧,真的要吸引涅!!!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