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30, 2010

送给我女儿的。。。

那天在abbymonster家看到她买了两个很可爱的手做袜娃。我家小姐看了就好喜欢哦!!
手超痒痒的妈妈(我啦)当然就快手快脚的email给袜娃作者huixin,order了一只小飞象。
想不到星期一订的,今天就收到,服务真快哦。。。

真要谢谢abbymonster无私的分享好lobang,也要感谢huixin的好手艺。。。谢谢你们哦!!

可爱吧!!我家小姐是elephant soft toy迷,凡是elephant都不能放过,现在我家大概有40-50只大小象咯。。。

12 comments:

  1. 真的好可爱。多少钱啊?送朋友也不错。

    ReplyDelete
  2. shan,
    这只小象是马币$38.00~

    ReplyDelete
  3. 很可爱~
    40-50只??
    房间爆满了吧?

    ReplyDelete
  4. 我家3小瓜都是男生,都爱玩枪或是男生的玩具,我个人就蛮爱小飞象,感谢分享,我也要去袜娃huixin看看什么可以败给自己的玩具。。呵呵呵

    ReplyDelete
  5. 月,
    房间还没有爆满啦,只是衣橱而已。。。嘻嘻!
    今年圣诞节她就多了18只廖!!
    我家左边墙的《我爱。。。》就是她的部落格,有空就去看看大象吧!!

    靓靓,
    越看越可爱哦!!

    Joelyn,
    那就快快去看吧,每一样都很可爱哦!!

    ReplyDelete
  6. 很漂亮,很可爱哦~~

    呵呵,不过我看看就好~
    如果在我家,我不会收拾,我怕会给我变灰象,哈哈~

    ReplyDelete
  7. 家里有这么多大象了哦?哇!!

    ReplyDelete
  8. 呵呵,不客气啦~~
    其实我一共order了三只
    还有一只是那只粉红色的羊咩咩 :P
    我忘了放上来..

    ReplyDelete
  9. 你女儿很喜欢大象的哦。。

    ReplyDelete
  10. 哇,好多娃娃耶。要是我的話,肯定不知如何拜訪娃娃。
    怎麽那麽喜歡大象的?我比較喜歡狗狗。。。哈哈

    ReplyDelete
  11. 感激abbymonster和myme的支持~谢谢你们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