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6, 2010

圣诞晚餐

圣诞当天,在妈妈家的晚餐。。。
虽然爸妈不是教徒(只有我和大妹是christian),一家人围在一起吃喝谈笑也是一种幸福哦。
除了pizza是外卖,算盘子是老爸煮的,其他全是我做的哦!不错吧??


我的弟妹们送的礼物,全都是我喜欢的!超开心!!

我家老爷也另外给我了一个惊喜!!你们猜是什么??
是红包啦,他真土啦,哪有圣诞节送红包的。。。嘻嘻!
不过还是要感谢他哦,他说送红包(钱),我就能买我喜欢的东西咯,他也省得满街跑找礼物!!!

8 comments:

  1. 好豐盛的一餐哦。
    一家人圍在一起,很有氣氛耶!

    ReplyDelete
  2. 你的圣诞晚餐好丰富,
    我都在生病,
    所以没”大餐“吃。

    ReplyDelete
  3. 哈罗~~~圣诞节快乐!
    你弟妹送的那6个四方形是可以做什么的?

    ReplyDelete
  4. 平淡,
    哈。。我不懂这模是做什么用的哦!!
    应该可以用来烤面包(迷你土司)吧。。。

    ReplyDelete
  5. 一家人一起吃饭的感觉真好。

    你的弟妹都很有你的心意。那个6个正方形的模型很特别,我还是第一次看到。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