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30, 2010

食谱收藏之第848-862回

bought at NTUC (AMK hub)...
《回味家常菜》这本买了真后悔!!
食谱的做法很敷衍,不够仔细,初学者肯定失败。。。
@Popular BookFest (Suntec city)....
@ Prologue ION.....
这两本食谱是因为喜欢里面的蛋糕photo而买的,我一点儿也不会看日文。
嘻嘻。。我还真败家哦!!

8 comments:

  1. 厉害...厉害
    carol有出多一本新书咯..^^

    ReplyDelete
  2. abby,
    carol又有新书???哇。。太快,追不上廖,哈哈!!

    ReplyDelete
  3. abby,
    哦,看到廖。6Jan出版,现在可以预定哦。。。
    《烘焙新手必備的第二本書:130道不失敗超人氣麵包全圖解》

    ReplyDelete
  4. 开运发糕!好!你上多点这里的食谱,我来跟你学!

    ReplyDelete
  5. 靓靓,
    恐怕要让你等了,因为我是超超懒的。。。嘻嘻!!

    ReplyDelete
  6. 我也order了这两本新书:P

    ReplyDelete
  7. 原来你喜欢收藏食谱哦!
    你的食谱好多哦~
    在这里先跟你说声
    Happy New Year 2011...
    May The Season Bring Much Happy To You...

    ReplyDelete
  8. 你很够力!竟然为了蛋糕的照片而买食谱?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