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03, 2010

食谱收藏之第844-847回

今天刚刚收到的网购食普。

13 comments:

  1. 食谱。。
    食谱。。。
    我来看你了!
    这些网购的食谱会贵吗?

    ReplyDelete
  2. 《我爱和菓子》,很可爱,很吸引。快点做来看看。o(∩_∩)o

    ReplyDelete
  3. 哇。。你真败了不少食谱!!
    期待你的大作~ ^^

    ReplyDelete
  4. 你的食谱很美味哦,我等这看你上美食罗!别让我久等罗!

    ReplyDelete
  5. 平淡,
    价钱差不多一样,省了车费和时间罢了。。。

    shan, vernice,
    哈哈。。。我很懒的!!!

    ReplyDelete
  6. 在等着你的好料上来分享。

    ReplyDelete
  7. 这4本,看起来很深奥~

    ReplyDelete
  8. 除了百种经典蛋糕和经典烘焙,其他两本不知道是什么东东,快快动手请我们吃吧 ^_^

    ReplyDelete
  9. 哈哈。。。我有机会一定要去参观你的烘焙图书馆!

    ReplyDelete
  10. 嗨,初次到访^^
    这些都是网购食谱吗?
    看了心痒痒,可是最近才败了台养生机,现在不可以冲动>.<

    ReplyDelete
  11. 好羡慕, 我也想拥有这些食谱, 但是这里卖的选择不多啊!

    ReplyDelete
  12. 彩芳,neyeeloh,
    哈哈。。我只爱看食谱,很懒的动手的啦。

    靓靓,
    看过后,我也这样觉得。。嘻嘻!

    Casey,
    哈哈。。。有机会得。

    Bernice,Min,
    对呀,都是网购的。
    我这里的书局进货也是有一点慢咯。。。

    ReplyDelete
  13. 我这的也是,Yum Yum都迟!
    每次去问都还没到,问到显。。=.=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