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3, 2010

我的2010年圣诞礼物

时间过得真快,2010年再过几天就要结束了, 今年我achieve了什么呢???
哈哈,我家老爷说我花钱最多,我家小姐说我懒得比去年更厉害,是这样子吗???
我自己倒不觉得咯,人家只是在促进经济增长稍微RELAX了一点罢了。。。嘻嘻!

不过,今年真是我的丰收年啦!!
今年我拥有了好多好多。。。有礼物啦,有新的烘焙用品啦,认识新网友啦,收到网友们的祝福啦,家人的陪伴啦,知心好友的关怀啦,教友的支持啦。。。我太幸福了,要感恩哦!!
这一切真的要感谢我主哦!!我会真惜的,真的哦。。。咔咔咔!!

这些是今年的圣诞礼物,快快拍照做记录,要不然几个月后就会忘了一乾二净。
没办法咯,年龄大了,脑袋无法储存太多画面,retrieve时也是比较慢的。
这些决对没有一丝炫耀的成份哦,希望能被体谅,谢谢啦!!!

这是女儿用她的零用钱买来送我的,能放一个7寸的蛋糕哦(S$14.00)。。。
我硬硬逼我家老爷买的Longchamp。。。
买给自己的 Cath Kidston tote bag (S$49.00)。。。
教友送的。。。

15 comments:

  1. 我~~看中你的包包,尤其是那个花花的,我很喜欢:)

    ReplyDelete
  2. "在促进经济增长"
    喜欢这句话~
    呵呵~
    我也常这样说服身边的人,
    “我没乱买,我只是对经济做小小的奉献~”
    咔咔咔~

    ReplyDelete
  3. 哈哈~这句说得好“人家只是在促进经济增长”
    myme是基督徒?

    ReplyDelete
  4. 对对对!!我也爱‘促进经济增长’~ ^^

    ReplyDelete
  5. 幸福的小女人~妳就好啦……有那么多礼物^o^
    Merry Christmas & Happy New Year

    ReplyDelete
  6. 鲸鱼蓝蓝蓝,
    美吧??我也是被它的花花给吸引的。。

    月,
    我们要继续努力哦,明年会更好!哈哈哈哈哈哈!

    Bernice,
    对呀,我是基督徒。。。

    Vernice,
    败家万岁!!!嘻嘻!

    Angie,
    嗯。。小小幸福而已啦!!

    ReplyDelete
  7. 哇。。。好爽哦!收到很有意义的礼物,要感恩和珍惜。

    chef at home 是 Michael Smith 的吗?我也很喜欢看他的节目!

    Merry Christmas! God Bless!

    ReplyDelete
  8. Casey,
    不是Michael Smith的,是新国的自家厨师合集。
    我也爱看MS的节目哦。。。
    Have a blessed Christmas!!

    ReplyDelete
  9. 大丰收哦!
    这个圣诞节,
    一定快乐得不得了了!哈哈~

    也祝你圣诞快乐!O(∩_∩)O

    ReplyDelete
  10. 很开心在这里又多了位姐妹^^
    祝你和家人圣诞蒙恩!

    ReplyDelete
  11. 女儿送的盘子很漂亮涅,哪里买的?

    ReplyDelete
  12. QiQi, Bernice,
    我也祝你们圣诞快乐!!
    Have a Blessed Christmas...

    靓靓,
    这个design还有杯子和碗哦,我女儿说等她储蓄足够的零用钱,就会买给我。。。嘻嘻!!

    neyeeloh,
    这盘子是Cath Kidston的出品,是在新国的Tanglin Mall买的。价钱是$14.00。你可以到以下网站看看
    http://www.tattymarsh.com/Products.html

    ReplyDelete
  13. 迟来的圣诞祝福!祝你与家人平安快乐!

    我也喜欢那个Cath Kidston tote bag。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