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02, 2010

香草精(Vanillia Essence)

昨天大家看了原植物,今天让你们看看我所用的香草精吧。。。
虽然说用原植物比较好,可是懒惰的我觉得要把它的种子切割出来是有一点麻烦啦,而且价钱又不便宜哦。。。哈哈,懒人就是有很多借口啦!

我常用的香草精。。。
这个牌子的香草精很纯,没太多的加工料(比起其他的品牌),也比较接近原植物。

这是Vanilla Bean Paste。那黑黑小小点的就是香草的种子。。


如想了解更多,可以到以下的网站:
Vanilla
NielsenMassey.com

7 comments:

  1. myme,你用的这个牌子是进口的吗?

    我在这买的是没有黑黑小小点的,只是黑色的液体,而且味道很淡,每次食谱说用1tsp,我就用到2tsp,哈!

    有间烘焙店介绍我用vanilla buttermilk,是白色的,你有用过吗?她说会比vanilla essence香很多,可是我还没买来试。

    ReplyDelete
  2. 是,是美国出产的。
    Vanilla Bean Paste = 有黑黑小小点的种子(看上图)
    Vanilla Extract = 是黑色的液体,很香的。

    Vanilla Buttermilk-没看过,也没听过哦,是新产品吧。我这里有vanilla oil,可是我觉得这oil不香咯。

    ReplyDelete
  3. 哦~原来是将~

    你们说的我都没有看过。
    我只知道vanila essence.

    ReplyDelete
  4. Hi, may I know where you buy the vanilla,do you order online or buy locally?
    I'm from KL but cannot find in most baking ingredients shops.
    Thanks, Sem

    ReplyDelete
  5. Hi Sem,
    I bought it locally, in Singapore.
    You can find these at Phoon Huat or Shermay Cooking School in SG.

    ReplyDelete
  6. I see, will check it out in Phoon Huat.
    Thanks.
    Sem

    ReplyDelete
  7. 我也是用这个牌子的,在新山找不到,是在奋发买的。
    我最爱用它来做香草牛奶戚风蛋糕!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