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4, 2010

Noisy Neighbour (updated)

凌晨2am,被6楼邻居的电脑游戏声吵醒!!!
白天他们已经很大声了,现在更加变本加励。
我们也曾经跟他们反应过别在夜里玩得太大声,虽然有好转,但是久不久他们又来一下了。
这星期每晚都玩到10pm++, 我也就算了,即然是学校假期就别太计较咯。
可是今晚好离谱,我不能再忍了,也忍无可忍廖。
于是在4am时,我们就到楼下敲他们的门,哎哟他们竟然不应门,还把屋里的灯关了,当成不在家,真是缩头乌龟。
没法子,我们能做些什么!!只好忍着气回家咯!
不过我还是很生气,真的无法入睡。。。

姐妹们,你们说我们应该怎样对待这种邻居呢???

*************************

我呀终于不能再忍廖。。。我的心好乱,被他们吵到乱!!
他们在下午时又是这样子,没法子廖,我要到楼下去找他们谈。我家老爷在上班,所以一直叫我等到晚上,等他回来才解决,他担心我不能控制大局(哈哈。。我会哭啦,我不会与人谈判咯,只会哭咯!),可是我无法等啦!我就是这样子的,错虽然不在我这边,可是我就是怕咯。于是我就战战兢兢的下楼,看到他们时,我还发抖呢!!我真没用咯!!
幸好,他们知道他们吵到邻居后,就跟我说对不起,说他们是无心的,以后会注意声量。

到现在,我还是很怕咯,不懂为什么,心总是不能定下来咯!!
看来要出去花花钱,定定惊。。。嘻嘻!!

6 comments:

  1. 有managament office的吗?或许可以向他们投诉。

    ReplyDelete
  2. 既然晚上他们不开门那你就白天上门投诉。

    ReplyDelete
  3. 再上门找他们说~
    这些人不投诉不可以的,不会觉悟。

    ReplyDelete
  4. 我也碰到这种没公德心的邻居,而且是在我对面。孩子一大堆,常在门外跑来跑去,不然就把电视收音机开得大大声。最糟的是那个大儿子喜欢叫他的猪朋狗友来,在门外修脚车玩游戏,还把我家的华弄断。每天我起身就会害怕他们又会使出什么招数。

    ReplyDelete
  5. 我家是角头的,右边隔壁是外国人。。有黑也有白,应该是公司租的,晚上他们很喜欢在花园上网听歌讲话。。音乐开大大声,讲话也大大声。。我也没办法。。就把家里的音响也开大大声的炸回去咯。。>.<

    ReplyDelete
  6. 至少他们还跟你道歉嘢,我这里的缺德鬼可遭了!他们的老大爷竟推说花是别家小孩弄断的。这可好笑了,我家也属角落,除了我们这两户人家,根本不会有其他人来到这边。这样的父亲,难怪儿子敢如此猖狂。所以说,家庭教育很重要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