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9, 2010

Mango Agar-agar

几个星期前就想要做agar-agar了,今天终于送走了懒根。。。嘻嘻!!!
是用了还有几天就要过期的芒果汁和少许椰奶做的。
不错吧,用了迷你玫瑰花型的jelly模做的哦!!


以下这模型是我在香港Disneyland买布丁吃剩下的盒子,洗净后把它带回来的哟。哈哈。。还被我家老爷说我很“aunty"咯!!这样一个布丁在那里要卖HK$20.00,何况Mickey Mouse的盒子也不容易买的到,别浪费嘛,你们说对不对呀???


10 comments:

  1. 好可爱的米奇老鼠布丁盒,别说是你,要是我也会吃完了,洗干净带回来,呵呵!女人的天份!

    ReplyDelete
  2. 很美~很温馨的玫瑰feel~

    ReplyDelete
  3. 米奇老鼠很可爱哦。

    ReplyDelete
  4. 玫瑰形很美!那舍得吃呀!!

    ReplyDelete
  5. 玫瑰好美,米奇老鼠好可爱,两个我都喜欢!

    双色的agar agar,会不会很比较多工?

    ReplyDelete
  6. 是咯!这样可爱的米老鼠形盒子当然要洗了拿回来嘛~
    是我也会这样做。。嘻嘻

    ReplyDelete
  7. 是我也会这样做。。哈哈。。。

    ReplyDelete
  8. 小小声告诉你,我也有那个米奇的容器,也是在disneyland偷偷带回家的,我记得是买salad时装的。

    ReplyDelete
  9. 我看了都不捨得吃耶。。。
    很美耶。。。

    ReplyDelete
  10. 有我最喜欢的芒果口味(⊙o⊙)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