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03, 2010

The Versatile blogger (多才多艺奖)

首先,要感谢 蔚蓝月夜 的月,爱心小厨的箐桃和恩@空间 ~~ Ern's Space的Casey颁这个奖给我,还要谢谢与我有交流的网友们,如果没有大家的支持和鼓励,相信我这blog也无法继续。

其实我喜欢的blog又何止15个呢,我要把这奖颁给所有在我网页中出现的网友们。。。
谢谢大家,我感恩哦!!





关于奖项的条件:
必须接颁于15个喜欢的部落格
分享关于自己的7点!















关于的7点:
1。我是不认老的肥师奶,虽然体力不如从前,但还是无法阻止我去shopping的。
2。我超爱买。。。特别是食谱和烘焙模具。
3。我虽然在烘焙世界里混了几年,可是烘焙技巧还是半桶水。
4。我的梦想是要到France(Paris)去学烘焙,不过看来要等下辈子了。
5。我讨厌听他人的是非,也无法分辩真真假假,所以我在现实社会里不常与他人交流。
6。我很幸福能遇见我家老爷,他真的超疼爱我。如果有下辈子,我希望能再一次嫁给他,但是他说他不要再犯同样的错误了(就是不要娶我啦)。。。鸣鸣!!
7。我希望能永远保持现状,不必为生活而烦,开开心心,无忧无虑。


10 comments:

  1. 祝愿你:美梦成真~~~

    ReplyDelete
  2. 哇~昨天是颁奖大会哦~有奖大家拿!好开心~
    谢谢你哦~

    ReplyDelete
  3. 哈。。。很高兴大家可以一起分享这个奖。。。也谢谢你!

    ReplyDelete
  4. 你的7点有5点跟我相似。。。
    尤其是第五项,我100%认同!!
    现实社会里,我也是不常与人交流,省却不必要的麻烦!

    ReplyDelete
  5. 谢谢啊,我来领奖咯。。嘻嘻

    ReplyDelete
  6. 谢谢你~我来领奖回家摆咯

    ReplyDelete
  7. 谢谢myme哦~

    第五点我100%赞同~
    最怕遇到那些搬弄是非的人

    ReplyDelete
  8. 我也有份咧!!yeah!yeah!!谢谢你哦~我把奖领回家哦!!

    ReplyDelete
  9. 你家老爷很幽默咧!

    希望你有愿必成。

    ReplyDelete
  10. 意外发现我也被你选中!
    谢谢你!^_^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