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6, 2010

Bread of Life Bakery-Custard Cream Mini Cake

哈哈。。别误会哦,这蛋糕不是我做的啦,我是要找这个shape的模型啦!!
姐妹们,有没有看过这种蛋糕的模型??

我家小姐超爱吃这个小蛋糕,每次经过这家Bakery,就吵着要买来吃,所以想找这模来做做看啦。在香港有看到,不知道为什么没买,现在很后悔咯。。。。呜呜呜!!

6粒-SG$2.70
里面是custard馅的,蛋糕体是super松软。。。

8 comments:

  1. yummy~~~~
    我很少出门的,我没有看过这模型~

    ReplyDelete
  2. 我也没看过这个模型。下次去烘焙店注意下。

    ReplyDelete
  3. 这蛋糕看起来很美味噢~~我没看过这模型不过可以帮妳留意^^

    ReplyDelete
  4. 我也帮你留意看这模型,可是那个蛋糕hor,看来很好吃咯!

    ReplyDelete
  5. 这个模型有点像kaya ball的模叻~.~

    ReplyDelete
  6. 是不是kaya ball 那种哦?

    ReplyDelete
  7. 这蛋糕我没吃过。。。看起来很好吃(⊙o⊙)哦~依比看到custard馅就好吃了啦~真的很像kaya ball的模。。不懂是不是。。。

    ReplyDelete
  8. 谢谢姐妹们的好意,爱死你们啦。。。

    我没见过和吃过kaya ball,是什么样的糕点??我这里没有卖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