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4, 2010

丑丑的鸡肉包

没有卖像的包子。。。
不过还蛮松软的。。。
用了这个牌子的粉料。。。

10 comments:

  1. 放心啦!不会丑啦!最重要是好吃!

    ReplyDelete
  2. 包不都长这个样子吗?我好像没吃过鸡肉包涅!

    ReplyDelete
  3. 你想要的卖相是指捏皱褶吧?
    没关系啦!好吃的包,就是好包!哈哈~

    ReplyDelete
  4. 对,好吃的包就是好包。。哈哈。这个粉很方便下,加水就好了。

    ReplyDelete
  5. 光滑光滑的表面也很美啊~

    ReplyDelete
  6. huh!要怎么样才算美?

    ReplyDelete
  7. 我很丑可是我很温柔。。。
    虽然我没有pattern,但是我很好吃。。。

    ReplyDelete
  8. 姐妹们,
    是咯,最起马也要象包装纸上的pattern或着是圆圆的,而不是象现在扁扁的咯!哈哈哈。。。我要多多努力喔!!

    ReplyDelete
  9. 比我的火山爆发好多多咯~ 叼个回家!!
    谢分享噢~ ^^

    ReplyDelete
  10. 不错哦!
    加油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