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7, 2010

猪肠粉

我也会做猪肠粉哦, 好开心咯!!好好吃,很赞的食谱。
我家老爷和小姐都说好吃,他们一下子就把全部给吃完哦。

食谱来自MIKIKO家,感谢阿米无私的分享和她的猪肠粉制作步骤图


在我这里,猪肠粉通常是当早餐的,吃时配上红色或褐色的甜酱,淋一点芝麻油和葱头油,撒上少许白芝麻和葱花,就很美味了。这样一盘要卖元新元$1.60-$2.00。


巴刹里也有售卖食品厂制作的猪肠粉和甜酱,10条-$5.00吧。蒸热便可,比较方便咯。

11 comments:

  1. 我是第一个到,要吃两条,我要甜酱多一点。o(∩_∩)o

    ReplyDelete
  2. 红红的甜酱
    看起来好开胃哦~
    我也要~~~

    ReplyDelete
  3. 哇!妳做的好漂亮哦!
    我却做到“鬼这样”~晕~

    ReplyDelete
  4. yo~~~你卷到那么多美美的咧~
    我的初初几条还可以看下,
    接下来的大概就是用叠叠叠~

    ReplyDelete
  5. 最近很多姐妹做猪肠粉(⊙o⊙)哦~依比却迟迟还没动手。。。来你们家这边吃吃。。。那边吃吃

    ReplyDelete
  6. 新加坡猪肠粉10条5新元?? 看来,你自己做比较有得吃,吃多多都不心疼价钱,咔咔咔。。。

    ReplyDelete
  7. 红色的甜酱是我小时候的最爱,现在没有人用这种甜酱了;好想吃啊。

    ReplyDelete
  8. shan,
    不要客气哦。。。

    spdong,
    你的也卷到很美呀!!

    靓靓,
    我刚刚开始的也是卷得不好,到后面的就没问题廖。

    依比,
    你快快动手啦,你的一定更棒哦!

    阿米,
    我这里什么都在涨价,只有薪水,家用没有涨。。。嘻嘻!

    键轩惠娘,
    跟你一样吔,所以我只买红色的!咔咔。。

    ReplyDelete
  9. 红色酱料的猪肠粉很吸引人哦!
    我这儿卖的是用甜酱加虾膏酱的,所以酱料就变褐色了。

    ReplyDelete
  10. 我也要猪肠粉一条加辣哦!
    近来看大家都做猪肠粉,我也要来试一试了。

    ReplyDelete
  11. 你的猪场粉做到好漂亮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