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1, 2010

香港行之战利品(1)

姐妹们,我回来咯!!!
游记我不写了,因为没有什么特殊的,只是去了Disneyland,海洋公园和大屿山罢了,而且我家老爷和小姐也不要上blog,所以只好来post我的战励品咯。
来看看我败了什么回来哦。。。
 
鸡蛋仔的模型

这些是我家小姐的。。。
这些盘子让我爱不释手哦,可惜只能带这几个回来。。。。

香港书局的食谱不多,只买到这几本。。。

19 comments:

  1. 很高兴看到你回来了,。。。败了很多哦,满载而归,哈哈!

    ReplyDelete
  2. Casey,
    是咯,我还买不够吔,还有几间烘焙店我都没去咯。
    如果我家老爷没跟去,我想我会败更多哦。。。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3. 哇~你买到星星模啦~厉害咯你!
    多少呀?

    那些战利品没有写上价钱吗?
    是不是都忘记了?
    咔咔咔~

    ReplyDelete
  4. 我最爱看败家记~
    你买的我都爱~
    呵呵呵~
    第一个模型是圆形的还是椭圆形的?
    圆形的话,可以试做章鱼烧~
    咔咔咔~

    ReplyDelete
  5. 第3图,是不是有迷你7风模?
    第3图,那个比较多波浪边的模也是美,
    可以做蛋糕和燕菜,对吗?
    第3图,有4边波浪那个也是美,
    可以弄成裙子的蛋糕与燕菜。

    ReplyDelete
  6. Aries,
    价钱已补上了!!
    不是迷你7风模哦,我想应该可以用来做烘烤的甜甜圈吧!我也不知道这模是用来做什么糕点的,因为新国没有卖这种shape,所以我就买回来咯。。。嘻嘻!
    哈哈哈哈。。。你的ideas真多哦!!

    月,
    是椭圆形的。
    如用这做章鱼烧就太小了。

    ReplyDelete
  7. myme...
    那个你说可以烤甜甜圈的,因该可以7风,就空手脱模,
    嘻嘻~可以吗?
    给你这么一说,我想起了,上两个月,我在一间店,
    看见类似你说的这个模,但是超贵的,一个都要十多块,
    它有三个size,我一直以为是7风模,不明白做莫那么贵?!

    ReplyDelete
  8. 对了~你没有买衣服啦~包包啦~鞋子啦~咩?
    老公女儿都没有买哦?!

    ReplyDelete
  9. 等你很久了。。。嘻嘻
    好多东西哦!我又流口水了。。。哈哈

    ReplyDelete
  10. 能分享烘培店的地址吗?明年我去香港也去败下家,咔咔

    ReplyDelete
  11. 败了好多东西哦~看上了你家小姐败回来的零食哦!好奇你买的那个鸡蛋仔模具是怎么用的。。。

    ReplyDelete
  12. wah...厉害
    人人去HK都是败衣,鞋,包包什么的
    你竟可以败到这么多的模具和书本
    很棒哦!!

    abbymonster

    ReplyDelete
  13. 哇!你败了好多东西哦!好想念你~~~喜喜~~肉麻哦!

    ReplyDelete
  14. 第一个的模型是做鸡蛋仔的哦,很想念那里的鸡蛋仔哦

    ReplyDelete
  15. Wow.....I love all the things you bought! especially that 章鱼烧.

    ReplyDelete
  16. 哗!哗!哗!你很kheng啊!好本领,通通搬了回来!我好羡慕哦!

    ReplyDelete
  17. 你败那么多回来啊?geng啊!!零食也那么多。
    不过我妈说hk败零食回来是贵到。。。她买紫菜鸡丝蛋卷一盒只有10片酱要马币50。。@_@!!!你的会贵吗?

    ReplyDelete
  18. Hi do you know whether those individual cups are cheaper in HK or phoon huat? Tks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