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01, 2010

惊喜。。。

今早Mr. Postman送来一份惊喜哦,心在想为什么会有人寄东西给我,不是说好了不要回礼的咯。不过还是很高兴,很开心啦。。。

我只是把没用的Breadmaker Blade送给你,你却回这厚礼,我真是受宠若惊哦。。。
谢谢Ling,这些Organic Vanilla Pod好贵吔,不好意思,让你破费了。
我很喜欢,也会好好的真惜它们。



7 comments:

  1. o~zhe jiao xiang-cao-pang rite?
    i see it, tat the book u gave me.

    ReplyDelete
  2. 这个我在电视烹饪节目看过,西方人最常用的吧,可是我没看过真的vanilla pod.
    我们用的香草精就是从vanilla pod做出来的吗?

    ReplyDelete
  3. :) 不客气

    知道你一定会喜欢。。。因为我爱上了它。。。
    交个朋友。。不要拿价格来衡量。。好的东西一定要跟有缘人分享 :)

    不过。。。
    用过了就会不想用香精了。。。因为它真的超香。

    Ps: don't dump the stick aways. Can dump into your sugar container. It will give your sugar a good frangant of vanilla smell. :)

    ReplyDelete
  4. 哇!这个这里买好贵哦。。每次都拿在手里,不舍得买。。

    ReplyDelete
  5. 哦,这个阿,我从来没看过真面目,是不是很难找的啊?

    ReplyDelete
  6. Aries,
    对呀,是香草。

    Casey,
    在西方国家,这vanilla pod是很普遍的,而且价钱也不贵。
    可是一到我们这里,价钱就涨了好几倍。

    Ling,
    真感谢你哦。对呀,我也用它来泡vodka,做自制的香精啦!

    茄子,
    这个在新国也是卖很贵,2根要卖新元$15.00以上哦。

    susanyee,
    在一般的烘焙店里就可找到。

    ReplyDelete
  7. myme:

    haha ^5
    我也用它泡在vodka里。。
    我家的少爷小姐。。有时拿来做cocktail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