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9, 2010

食谱收藏之第833-843回

哇,这个月我买得不多哦。。。。
哈哈,因为已经败在某某东西上廖,所以比较节制咯!!!



10 comments:

  1. 不多,都有11本了。

    那本《烘焙新手》我有。你做多些好吃不发胖低卡面包,那我就可以吃多多,都不怕胖。O(∩_∩)O

    ReplyDelete
  2. yumyum封面那一张是什么糕?很美~
    还有,爱上小娘惹,里面都是糕点哦?

    哎~~~做莫我们的距离那么远????

    ReplyDelete
  3. wow...wow....真的让我大开眼界呀。。你真的很爱烘培:)

    ReplyDelete
  4. 好多食谱哦~
    快快做些“好吃不发胖低卡面包”的面包,放上食谱~
    我要参考~咔咔咔~

    ReplyDelete
  5. 我要去sg找你了。。你在woodland checkpoint等我啊。我去跟你借书看。。瓦卡卡

    ReplyDelete
  6. susanyee...myme家是图书馆来的呀~

    ReplyDelete
  7. 好多食谱喔,期待你的作品分享喔 ^_^

    ReplyDelete
  8. 哇塞,不多是这样多本哦。。。那多的话是几本har???哇咔咔

    ReplyDelete
  9. 原来你家收藏了这么多书,比图书馆的还要多咧!好想到你家坐坐。Hehe!

    ReplyDelete
  10. 姐妹们,
    不好意思啦,我只喜欢看食谱而已了,做嘛要等等等。。哈哈哈!!!

    靓靓,
    yumyum的是红萝卜九层糕。
    爱上小娘惹的是一些娘惹食品。

    susan,
    咔咔咔。。。paisei哦,我的书是不外借的。
    这些食谱是要留给我家小姐当家传之宝啦,所以我很爱惜它们的。。。

    仪仪妈咪,
    其中6本是月刊,只有5本是纯食谱嘛。。。

    smallsmallbaker,
    我这那里会多,我曾经在某部落格看到更多的,有几千本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