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2, 2010

香港行之战利品(3)

最后了,没了。。。

我弟结婚要用的。。
山顶买的。。。
大屿山买的。。

7 comments:

  1. 可爱的一对新人!
    那两支酒也是很值得。
    那三条是水晶吗?

    ReplyDelete
  2. 靓靓,
    哎哟,我现在才发现这3条假水晶手链是卖贵了哦。
    新加坡的牛车水卖3条SGD$10.00罢了,我好糊涂哦!!!

    ReplyDelete
  3. huh!!!
    ok~不要紧!
    当中两条是有切割身的款式,
    那两条就一起带在手上当blingbling来带。
    又或者可以拿来绑头发用吗?
    咔咔咔~

    ReplyDelete
  4. 你买这么多怎么搬回来啊?呵呵

    ReplyDelete
  5. Abbymonster,
    哈哈。。没有问题,飞机有拖运服务嘛!!!每人有20kgs(我家3人就有60kgs)的免费行李拖运,我只用了40kgs罢了。
    只是我家老爷搬到脸黑黑咯,还好他没骂我啦!

    ReplyDelete
  6. 靓靓,
    这链子是给我妈的,她的最爱咯!
    我不喜欢戴这些东东。。。

    ReplyDelete
  7. 你这回的trip好值得哦,买了很多.
    大屿山买的是小风车吗?有风吹来时,转起来很漂亮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