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2, 2010

香港行之战利品(2)

我觉得香港的东西还蛮贵的(我已刹价了,可是功力不够咯)。
这些包包都是在早晨的街市买的,是冒牌货哦!!
没买到衣服,因为那儿卖的全都是冬装,不适合新国咯。。。

我家小姐的。。。
我家小姐的。。。
买给我老妈的。。。
在Disneyland买的。。。
在海洋公园花了HK$600,玩游戏赢回来的奖品。。。
这才是我的(card holder)。。。
在香港上海街买的保温环保袋。。。

6 comments:

  1. 呵呵,你的战利品是在是多到~~

    ReplyDelete
  2. 仪仪妈咪,
    哈哈哈哈。。。我是有杀错,没放过的咯!!恐怖吧!!
    不是常常有机会去香港啦,所以就。。。嘻嘻!!

    ReplyDelete
  3. 第一图的包包很值得~

    ReplyDelete
  4. Aries,
    这包包是买贵了哦!!
    我在新国的pasar malam看过这种包包要卖SG$12-$15(大的),SG$5 for 3(小的),要不是我家小姐吵着要,我才不买呢。
    这些货是从中国来的,来货价应该更便宜哦!!!

    ReplyDelete
  5. huh!
    那么你新国就卖到便宜了。
    我看到你的图样,
    跟这里的专卖店一模一样。

    ReplyDelete
  6. 靓靓,
    除了在机场买的Coach小钱包,其于的都是仿造品(pirated),正牌包包就不只这价钱了(大概要新元$100以上)。真伪包包是很难分辩的(它们做得跟正牌的一模一样),所以我很少在新国以外的地方买,免得上当!!!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