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9, 2010

败家记(11月)

我又败家廖。。。。
这是朋友帮我网购的,是从日本来的哦!!
因为我很喜欢它的material(我有一个6寸心型的,是在台湾买的),而且不是常常有机会能在日本网站败家(我不会日文咯,是朋友帮我找的),所以就。。。。
败家的借口真是多啦。。。嘻嘻!!




别以为我很幸福哦,我也有被我家老爷念哦,他就常常说“眼不见为净”。
不过我才不管那么多,买了再说。。。哈哈哈哈哈哈!!

16 comments:

  1. 哇哇哇。。。你真的很厉害买哦!!哈哈哈

    ReplyDelete
  2. 这个是CAKELAND 还是贝印的???那个心形,我。。。恨很久很久了,算过来马币120块,败不下啊!!你买多少钱?

    ReplyDelete
  3. 哦。我看到价钱了,呵呵。期待你的作品:))

    ReplyDelete
  4. 哇~好贵的模型~

    期待你的心形戚风了咯~

    ReplyDelete
  5. 告诉你家老爷:老婆厉害花钱,证明他厉害赚钱。 。。。。保证他以后“念”少点!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6. 仪仪妈咪,
    哈哈。。我很厉害花钱才对哦!!

    茄子,
    对了,是cakeland。
    我昨天就用它做了Fuji Apple Chiffon Cake咯,很满意咯。。。嘻嘻!

    月,
    是贵了点,不过可以用一辈子,应该可以投资啦!!

    annann,
    是咯,我也常常跟他说,我是在促进家里的经济增长。。。哈哈哈!!

    ReplyDelete
  7. 可以买到心头好!!!

    ReplyDelete
  8. 模型很贵下,你很舍得买下手咯!! 我哦,就算不必我出钱,我也不舍得买的,看来,我好像太吝啬了,哈哈

    ReplyDelete
  9. 模型不便宜哦!这证明了你家老板好疼你哦,他只是念,可是钱还是照付,你好幸福哦! :)

    ReplyDelete
  10. 对,你还是幸福的。。。
    因为他只是“眼不见为净”,所以只管跟他伸手,不要给他看战利品就行了。。。嘻嘻

    ReplyDelete
  11. yeah~~~败家万岁!!
    我最爱败日本的童装...哈哈

    ReplyDelete
  12. 哇,真的好贵哦,下不了手!

    期待你的❤型戚风蛋糕哦!

    ReplyDelete
  13. 靓靓,
    哈哈。。。我有很多心头好哦!!!

    Mikiko,
    其实我考虑了几天才下手的,因为机会不是常常有的。

    Casey,
    他说要在我的薪水里扣咯。。。嘻嘻!

    鲸鱼蓝蓝蓝,
    想想能当做“家传之宝”留给下一代,就不贵廖。。。
    哈哈哈。。。我已交待我家小姐,这些就是我留给她的!!!

    平淡一生,
    哇哈哈哈。。。我没跟他伸手哦,因为我是财政部长啦!!

    abbymonster,
    yes..败家万岁,万岁,万万岁。。。。咔咔咔!!

    shan,
    现在你知道为什么我家老爷说下辈子不要娶我咯。。。嘻嘻!!

    ReplyDelete
  14. 很美但价钱更美。。。但也值得,因为难得买到心头爱。:)

    ReplyDelete
  15. 哇!我跟你一样,我是跟我老班讲我要买耐用的,以后传给媳妇啦,瓦卡卡!
    我想了很久了,还是要再想,想,想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