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8, 2010

醉鸡腿(Steam Drunken Chicken Legs)

今天的晚餐。。。


材料
2个-全鸡腿
10克-wolfberries (泡软)

调味料
1小匙-粟粉
100毫升-绍兴酒
1小匙-盐
5片-姜
1小匙-麻油

做法
把调味料和鸡腿拌匀,放入碗里,加入wolfberries,中火蒸30分钟至熟透。


餐后提议:
汤汁太油,应把部分鸡皮去掉。

8 comments:

  1. 我醉了~
    (*^__^*) 嘻嘻……
    好美味的醉鸡~

    ReplyDelete
  2. 醉了~醉了。。。。看起来没美味啊~汤汁会很苦吗?

    ReplyDelete
  3. 哗!这好好喝的哦!!我不客气了哦!!

    ReplyDelete
  4. 这个好,简单又美味 ^_^

    ReplyDelete
  5. 依比,
    一点都不苦哦!如用糯米酒会更棒哦!

    ReplyDelete
  6. 我又回来逛了~啊.........ah~发现我写错字了!!!那句“看起来(没)美味啊” ,其实是要写“看起来(很)美味啊~”希望你不要见怪

    ReplyDelete
  7. 依比,
    不会啦。。我明白啦!!
    No worries ;)

    ReplyDelete
  8. 嗨,我来看我俩的菜“撞”得如何^^
    原来你也是同道中人。。。
    有空我们多交流(n_n)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