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6, 2010

我的Mixer

这架搅拌机是我用来打面包的。它也可以用来做蛋糕哦。
它是我在2007年卖的。当时的价钱是新元$459.00。



买了它后,我就开始在家做Lapis Cake(千层糕)来卖,那时还赚得$300++来花哦!
不过,我也只是卖了10多个蛋糕罢了。因为千层糕很多功又耗时,每一天只能出产2个,而且我家老爷又不喜欢,说我没好好照顾女儿,没做家务,所以我的“工厂”就关门大吉咯。

------------------------------------------

这架是平时用来做蛋糕,喜欢它轻巧。
是Philip的,大减价时买的,新元$49.90。
它的stand已经坏掉了。

4 comments:

  1. 劳苦功高哦~为你立下不少汗马功劳!

    ReplyDelete
  2. 搅拌器。。。唉!不知几时才可以拥有他。。。
    有时间做Lapis Cake给我们看看呐~
    我想学。。。

    ReplyDelete
  3. Ah Loy,
    两台都很棒,Kenwood的我多数用来打面包,Phillip的就用来打蛋糕类~~

    ReplyDelete